close

跟這些人上一次見面是甚麼時候 我實在不太記得了


不過大家過了快十年 還是都長一樣 就是身材變化...而已 哈



這家位於芝山站旁的義大利麵餐廳 叫做番茄紅了 不是東區的番茄喔!!


店面不明顯到我走過頭=_=


 


這是沒紐


店內景 環境很乾淨 小姐們也還親切


 


沙拉(有四種醬可以選 我是和風醬) 右邊是前菜 不是剩菜喔!! 山藥剉籤(黏~不愛)



燻鮭魚   就釀


番茄起司



烤田螺



焗杏鮑菇



番茄海鮮湯



牛肉蔬菜湯


下面是官網上的牛肉蔬菜湯





看了他的官網照


再看我的牛肉湯就會發現


它們兩個名字一樣卻不是同一個媽生的=_=


有點騙死人不償命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參觀一下


各位如果有去請記得一定要點番茄海鮮喔!!



番茄野菇麵



青醬蟹肉  有加松子  不過青到很像泡在綠色顏料裡 視覺上有點不酥糊

青醬沒甚麼味道 最有味道的是上面那一片九層塔...


可是吃到松子我很滿足(他跟照片也是一個在台灣一個在非洲 降有差十萬八千里ㄇ??)



番茄海鮮



青醬鮮蝦



奶油燻鮭魚



其他麵我都沒吃 畢竟大家都這麼久沒見 有點不好意思

也有人是怕分食的 所以在此無法做評論

此行最大目的在於聚會 食物能吃填飽肚子就好


茉香奶茶


巧克力蛋糕


奶茶出乎意料 因為茶挺香的 雖然是加奶球 但是茶很有味道

巧克力蛋糕也還不錯  至少綿密口感有出來



這家店適合聚餐 適合吵  因為我們六大兩小實在吵到不行

而且聽說平常店內常常滿座  今天卻只滿一半

我在猜可能店家有先貼公告說今天有一組很吵的人馬會來

不怕吵的客人再來之類的


還有我最近發現 在蜜運中的人會比以前有佛心  看甚麼事情都是美好的 開心的

我真想也用這樣的眼光看世界啊(對啦 我一直都在造口業=_=)


看到同學們小孩都大了 還真是感嘆時光飛逝(老了 愛碎念)


還有人叫我怎麼不快點 我也想啊 總不能隨便路上抓一個就上ㄅ


之後的聚會可能大多會是這樣的家庭式聚餐了...我也要慢慢退隱江湖柳(煙)



番茄紅了   官網在此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TEL:(02)2831-9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