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被蒙X拿X無情的摧殘時  我心中一直掛念著 支持我的信念


就是今晚的橋頭麻辣之約


如果沒有橋頭 我看我應該在陽明山上就冰抖烙人了ㄅ


甚至更早在兩位男士為了怎麼去後山而頻頻走錯路又不肯認錯問路的時候


我就已經崩潰跳車了


所以我能活著寫下上一篇和這篇網誌  都是橋頭的關係


==============以上全是廢話


 


一到橋頭 馬上衝向二樓  在狹窄的櫃檯前面跟掌櫃的報名


掌櫃的很像兄弟 不過很有禮貌 請我們上四樓


沒想到橋頭生意如此好  擴充到四樓去了


旁邊的住家應該很幹ㄅ


每天聞麻辣鍋味  賺的錢又沒他的份 真慘



出了捷運站就可以看到一個大紅扛棒  挺明顯的


雖然在二樓



從一樓的住家門進去 往樓上走即可 很好找



鍋底現身


一邊麻辣一邊清湯  麻辣中有鴨血豆腐  清湯中有大白菜豆腐皮蛋(雞湯為底,加入皮蛋、西洋芹、胡荽和大白菜)--->網路上抄來的


放皮蛋還挺有趣的 而且皮蛋久煮不爛 好吃耶 下次煮鍋我也要放皮蛋試試看




這個 據本人猜測應該是沙朗牛  因為油花少


畢竟這不是我們的肉 所以我們只意思意思的抽了四片肉的稅才讓他端走


很客氣ㄅ(撥劉海)



這個 才是我們的肉


 



泥砍砍 這個油花 不是我在說 牛肉久煮不硬的秘密就在這裡


這盤可是要價四百八ㄋ(吃兩次賞味還有剩) 


久煮一樣軟嫩 好吃 又有牛肉的香味 值得





下面是雲吞 牛肉丸 大腸頭 牛筋


雲吞裡的蝦只比金鉤蝦大一點 網路上的人說一整隻很大  其實是騙很大


牛肉丸咬起來爽口又香  沒有肉腥味 好吃 好吃到有人認為他是沒有豬腥味的豬肉丸

看有多好吃


大腸頭普普 不夠大塊 牛筋只要放麻辣 到哪裡煮都好吃


這些配菜我們只叫半分 四個遜咖就吃得哀哀叫了


還好不是吃到飽


 


腐竹  也就是濕的豆皮  請跟我念一遍"腐竹"  台語叫""導包""


這是我今日的最愛


 


金針菇老油條


我覺得橋頭的麻辣湯泡油條實在不怎樣 好像少了甚麼


還是鼎王的麻辣湯配油條才是王道


鼎王的辣比較溫和 橋頭的辣太嗆 有點蓋過食材味了


 


 


這是全部強下去的樣子


 


 


加湯底送來的鴨血和豆腐


服務生很有誠意的送了一大碗過來  但其實我們剛剛可是被他傷害過了


當我們要求他加清湯到辣鍋那邊的時候


他竟然用充滿不屑及睥睨的眼神看著我們說"這是小辣"


...怎樣 我們就是笨 不能吃辣還來吃麻辣鍋 你咬我啊 亨(掩面哭泣)


 


最後的仙草  老實說我喝不出那碗湯是甚麼東西 



四個人這樣下來一個人花了四百多  其實還算正常價格


我還是不太喜歡他的辣 因為我的胃一直在抗議


回家後又燃燒到凌晨


吃了許多張國周都無法熄滅(吼~我要金十字)


害羞的跟各位分享 我隔天真的有辣菊花喔~(害羞逃開)


我想除非是別人揪 不然我是不會自己想來啦~


 


橋頭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7號2F
TEL:(02)2777-5608
營業時間:PM5:00~AM3:0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