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野草


這次一定要試試別款料理


我已經能確認網路上說得帥哥廚師是哪一位


而且也確認...長那樣的男生通常都不高ㄚㄚㄚ


大概是精華都放在臉上 所以長不到腳上ㄅ


一進門就滿客的狀態  還有些打扮妖嬌的女生坐在霸台


不知道是不是專程去看矮個兒帥哥廚師的


其實坐霸台 真讓我覺得挺尷尬


不時會對到正在做事的人的眼睛 好像我在監視他一樣  而且一不小心會臉紅


到時後產生甚麼火花怎麼辦


還有一直被盯著要怎麼做事  可能是矮個兒帥哥廚師比較有表演欲ㄅ


要是我就會開始覺得自己拉鍊沒拉 臉上有飯粒 牙縫有菜渣之類的 不蘇胡阿


 


好 我要進入主題了


這次點的是豬肩呷肉飯~大概就是豬的肩膀ㄅ



那個肉真是有夠嫩  本來以為豬肉會很老說 一點都妹有


調味比橄欖雞淡一些  但是如果沒有邊吃橄欖雞邊吃這道 其實吃不出來


只是他沒有我最愛的地瓜 有點失望


沒有也好啦 因為吃到最後肚子快炸了


 


甜點 香蕉巧克力蛋糕


非常濕潤  香蕉味不會搶過巧克力味  旁邊那坨沒問是甚麼醬


加了他會降低蛋糕的甜度 比較不會膩


總之是好吃  肚子快炸了還是把他吃完


 


illy深培咖啡


這杯就是害我整晚半睡半醒的兇手 


可見他有多深....咖啡這東西我實在喝不出好壞


只覺得苦而已 那我幹嘛點 真是亞ㄍㄟˊ


 


維也納花茶


沒喝到 但是昂水歐朵搬  這麼紅應該是每賣


 


吃完之後在走去坐捷運的路上 我們做了一件每見笑的事


就是看到人家養了一隻狗 忍不住衝進去店家把狗挖出來拍照


這隻狗又溫馴又可愛又有個通俗的名字叫妞妞



拍他是為什麼你知道了  實在是太逗趣了啊~


很適合諧星養


不過養他的是位正經的小姐


真可惜


狗兒真的是很可愛啊 在此嚴正譴責那些去寵物店買狗的人


還有隨意丟棄狗的人


小心一定會有報應的---突然憤慨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