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瀏覽人次遠遠大於我的食記都會在一開頭先擺一張嚇死人的美照


於是我也不免俗的擺了(死學人精就是我  你打我啊 啦啦啦啦)


你看到那些魚就知道  這家真是不得鳥 魚貨的新鮮 給食材之大方


除了魚之外  其它的海鮮也是鮮--->為啥這個魚跟羊組成的字是用來形容海產咧??


算了不研究(我沒有追根究底的精神金拍謝)


話說我們十一點十分左右到現場  僅剩兩圓桌是空的  我立馬派小孩去占據一桌


自己衝去找小姐想拿菜單


這個時候萬萬沒想到...小姐說 要排隊等帶位才可以坐


於是我就在一張紅色的板凳上面枯(哭)坐了半小時


等現場第一批客人吃得差不多了 才終於教我們去圓桌坐


 


這是沒紐  跟網路上的比  他長大了兩倍

可見老闆已經認真要賣吃的了 不過人手真的不足 拜託多請一點人啦



 


 


 


這是我們坐下來之後  馬上聚集的人潮


個人因為等了半小時怨氣滿腹 所以一定要拍這一張 


以便回味他們在等我在吃得這個爽感 喔ㄏㄏㄏ


 


 


 


基本上店面還是一樣 就是沒有店面  不過比較好的就是上面搭了棚子


匠就不怕下雨了


 


 


 


好啦 點完菜之後 等等復等等 終於上了一道定食的附餐小菜


蓮藕  魚鬆(好像ㄅ) 牛蒡


沒啥好評論的 普通



海鮮定食


光看照片 有沒有感覺美味兩個字一直出現在眼前  我知道有 不要再否認了


 



這是上面那盤的背面  看到那坨海膽沒  鮮甜可口啊~~


 


鏘鏘鏘~這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 海鮮蓋飯


料多到你叫不敢~~~~~~


我沒吃過這麼沒腥味的生蝦和海膽  其它的海鮮也是不用醬油哇沙米就很好吃


 


鮭魚卵蓋飯


鮭魚卵粒粒飽滿  絕對不是爭鮮那種假貨可以比的上的


 


生魚片蓋飯


見鬼 不是跟海鮮蓋飯一樣??


NO~~~~~你匠認為我會說你太膚淺


海鮮蓋飯多了一大顆生干貝 兩隻大生蝦 還有一大堆海膽


怎麼會一樣ㄋ~~


值得一提的是 店家的海苔好像不用錢  每一碗蓋飯都是放海苔放到尖成一座山


才開始放生魚


這樣有效阻隔魚類與飯粒  把他們兩個隔得遠淵滴 也就是蓋飯類的牛郎織女


這樣飯還是可以熱熱的 我喜歡熱飯^^


 


看完了海鮮 現在進入熟食的部分


 


這是網路上人人津津樂道的大碗又俗味增湯



裡面魚肉很嫩  不知道是蝦咪魚  但是湯 就是很大碗 並沒有特別的感觸


 


松阪豬肉定食


豬肉挺嫩 但是沒啥鹹味 要配蒜片比較不會膩


 


香腸定食


香腸熱熱的好吃  一個人全部吃完有點膩   是可以分食的一道菜


 


烤鮭魚下巴


魚肉超嫩  不是大廚做的料理  但是烤的火侯很剛好 有一定的水準喔!!


 


雖然排隊讓本人燃燒  但是美食適時的澆熄了我的怒


吃完這一頓飽到強要吐 


單價不便宜  但是海鮮真的新鮮


來這裡不用想要高級餐廳的享受  茶水也要自己到


但是可以吃到滿嘴新鮮的海鮮


嗜吃生魚的一定要來試試看 不然你會後悔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02)8792-8167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00,週六日1100-2100(會變動 最好打電話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