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早信誓旦旦說不吃要減肥,但還是輕易被打敗了


我的耳根真的比木耳還軟


後來想一想"冬天本來就很難減"這句話完全不能當做肥胖的藉口ㄚㄚㄚ


但是我還是讓他蒙蔽了我的雙眼


前往擁有冠軍拉麵的玫瑰緣別館吃燒滾滾的拉麵


(敝人曾經白吃的以為他跟古典玫瑰園師出同門,沒想到完全不搭嘎啊=_=)


 



豚骨拉麵


此店以豚骨拉麵為招牌,第一次來當然一定要點來嚐嚐


就算他有輕食套餐麵條用蒟蒻條代替我也沒看到 啦啦啦~~~


其實吃了一口之後 很想叫他幫我換輕食算了


湯頭淡出鳥來~  拉麵的魂就在湯頭啊!湯頭淡出鳥來 其它怎麼會好吃??


而且我還喝到煮麵的鹼水味  實在不可原諒ㄚㄚㄚ


其它的我也無心品嚐了 開始亂加調味料


結果連七味粉都沒味道 到底七味是哪七味啦??連一味都沒有(怒)


糖心蛋也是沒味道不知道在吃啥 


唯一讓我滿意的是叉燒很軟嫩


不想為了這碗麵浪費我的熱量扣打 所以剩了一大堆麵和湯


 


友人點的泡菜豚骨拉麵


據說連泡菜都難吃 


這麼多分店難道開封街這一間最難吃ㄇ?那我也太雖小了


虧我還冒著小腹變成籮筐的危險來吃  沒想到竟然這麼不堪回首


哀~還是花月嵐才是我的好伴侶 我不能沒有你啊(撲倒)


其實一進門我就覺得有股冷風吹過  吃飯時間用餐客人寥寥無幾


現在想想莫非老天爺那時候就在警告我 但是我的耳朵這時候偏偏又硬的像石頭


該硬的時候不硬!!(還好我的耳朵不是男人 不然聽到這句話應該會哭出來ㄅ)



其實服務生的態度真的是良好  還給我們一張紙小謎語猜一猜

經過一番激烈的爭辯(這麼簡單有需要這樣ㄇ?)

我們告訴小姐猜二




結果就獲得下列小菜一盤

這是牛蒡絲炒黑木耳

這盤小菜應該是這家店最好吃的東西了


甜點是熱綠豆湯加麻吉

都比拉麵有誠意


最後我們兩碗拉麵都剩了一半的麵和一半的湯


肚子處於不飽也不餓的狀態


正好可以迎接接下來的行程




鏘鏘鏘!!!就是摳斯凍的新口味  聖誕狂想曲(上)和聖誕華爾滋(下)


聖誕狂想曲有苦苦的咖啡冰淇淋和超好吃的布朗尼還有很香的杏仁


是成熟的大人風味  咖啡冰淇淋配布朗尼好吃 單吃咖啡冰淇淋覺得太苦


聖誕華爾滋則是愛爾蘭奶酒冰淇淋和核桃還有蛋糕


味道偏甜 本來以為會有酒味 其實酒味不重 老少咸宜 不過他有放葡萄乾我不愛


吃到這兩個新口味是我最近最大的願望


完成願望 那我可以安息了=_=  要開始減少食記出產的頻率


畢竟沒有人要為我的小腹負責  個人做業個人擔


既然是我搞大的  就要負責到底


所以如果發現食記減少請見諒  容我在年底當完最美的伴娘(僅次於新娘 我不敢造次)


再繼續我的大吃人生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