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劉老的二姐上台北

邀請我一起吃個飯

本人是個大閒人而且二姐又很能聊

當然赴約囉

只是在SOGO附近繞了老半天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吃

只好往SOGO裡面跑

到了二樓的『Afternoon Tea


---------------------------上菜啦!!!------------------------------


一下子就上桌的屁股麵包綠綠的湯(原諒我 以外型命名)
不過屁股麵包出乎意料的好吃
加上奶油更讚  讓我跟劉老讚不絕口


我的英格蘭奶茶
其實我最討厭人家把茶跟奶分開叫我自己加
因為就算全加  味道也很差



這個套子很有趣  保溫用的  裡面是茶壺



劉老的青醬鮮蝦麵  看顏色就知道 .......屬於淡淡麵的一種


我的芝麻XXX麵(忘了)  芝麻很香 只是果然如同小姐說得很乾


劉老的香蕉奇異果捲   蛋糕體好吃    其他就soso


我的地瓜冰淇淋布丁
下面那塊的底是布丁  上面有一層地瓜塊 再放一球冰淇淋
光吃下面那塊恐怕會甜死
因此一定要一口布丁一口冰
才能將他解決


總體而言真的不怎樣啦!價位又過高了一點
一盤麵都要270以上
沒辦法  誰叫我們不是東區圈的
『東區不是我的家~』
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踏進這裡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