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追紅葉已經進入白熱化的階段

感覺自己又剝下留學生假面具重新當個死觀光客

只是還是要為了門票而隱隱作痛

當然有些地方值得花銀兩進去參觀

有些真的會讓人想把票撕爛丟在方丈臉上

(可惜不能拔他頭髮因為他沒有)

這幾天 不 應該說是這一天之中我們跑了三個地方

有感動也有失望  最大的感想應該是~~我對紅葉有點飽到醉了

(註:飽到醉=膩到想吐)



一大早就趕到曼殊院一帶(說趕其實也是悠哉吃玩小麥早餐才去)

果然處處紅~











只是一整趟推車上山騎車下山 上上下下把腳踏車當機車用 把人腳當輪子用

早以注定了這一天結束之後腳會斷的命運


接著去九月就預約的修學院離宮

這裡是天皇的別墅 他有空想休假的時候會來玩

之前去過天皇住的御所  實在無聊到靠北  當時覺得天皇好可年

要住在這麼無聊的地方

現在看到他的別墅 突然又覺得這傢伙真享受




導覽老杯在前面很認真的講解  我們在後面像狗仔一樣見縫插針到處拍

因為等老杯移動的時候我們也要跟著移動

不然會被保鑣像趕鴨子一樣趕我們跟上隊伍

真是..... 難道他怕我躲在草叢裡面賴著不走嗎 切~~










修學院最有名的一景





他的湖水真的平靜無波 也沒甚麼樹葉  像鏡子一樣好票釀










修學院只有一小時 這個小時之中一直在跟保鑣玩你追我跑的遊戲玩得好不快樂

中午行程結束後才十二點  怎麼可能就乖乖回家咧

所以又搭公車上大原三千院




觀光團多得好像蒼蠅 而且每個人都趕時間走的超快

觀光客其實真的有很大的時間壓力

哪像我們跟烏龜一樣慢 試吃攤還每攤都吃 沒事還站在路中間拍照

哀~~這就是留學生跟觀光客的不同啊(撚鬚)











不過三千院沒有想像中的美~

大概是去過高雄被寵壞了

雖然三千院不用花三千只要七百  但是裡面的楓葉不夠七百的標準啊

永觀堂的一千還比較甘願花

算是今天行程中的雷~~


上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注意 重點來了)

有名的地方不見得好 人多的地方不見得就值得去

其實以京都楓葉得茂密程度 到處的小廟都馬可以看

下面這些照片雖然是沒名氣的地方 但是卻讓我覺得好過三千院





































後來我冷靜思考一下~發現我是單純的不喜歡人多

人一多我的心情就自然變爛 變得很想自閉

可能人人心中不只有一座斷背山 還有一個阿宅吧~

還有~~拍紅葉這件事本人應該遇到瓶頸了

到了這個砍站覺得我應該不會再進步

然後突然覺得早知道就不管大學的攝影老師多討厭

多聽一點課就好了

不過就算現在倒轉時光回到那時候 我還是只會想打他吧~~

然後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收尾

只好祝大家千萬不要常說"早知道~~"

既然現在這麼流行藏頭詩

那我也來玩一下好柳~~(來的真突然很抱歉)

千言萬語告訴你
金錢其實非万能
難過時候有人問
買不到的才最真
早點回頭便是岸
吃得苦就是人才
到底結尾怎麼掰

好啦~~玩完該去讀書柳~~掰(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