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沒菜單的日本家庭料理

訂位時一定要說清楚幾個人然後最好就不要亂改

因為出餐是用人頭來出 一人三百

避免造成店家不便 我想確認人數是我們可以做到的舉手之勞

 

店內 還真的就是很家庭式的餐廳啊

塞滿一大堆裝飾品 播放著日文老歌

 

 

清酒當然是一定要的 不過今天不想喝

 

 

以下是三人份的量

生魚片

 

量不多 但是空腹也不要吃太生冷

還可以接受啦

畢竟我們一人只出三百塊咩

 

有趣的牙籤罐

 

 

稻荷壽司

 

 

阿就是那樣~

 

 

馬鈴薯燉肉

 

肉少的可憐 馬鈴薯相當鬆軟入味

難得我討厭馬鈴薯還可以連吃好幾塊

 

和風雞腿肉大根煮物(自己掰的)

 

吃得出來就是用醬油味霖米酒調出來的味道(因為我也只會這樣調=_=)

大根也是很入味

 

芝麻醬涼拌四季豆

 

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很順口

其實在家自己燙燙四季豆後 買一瓶芝麻醬來淋一下是一樣的

在此推薦Q比的焙煎胡麻醬

雖然很大瓶但是用途相當廣 不論是燙青菜燙肉乾麵都可加

是個居家旅行必備佐醬

客人:那哪裡買得到呢?  店員:好X多有在賣(自己演起來不要理我)


干貝蝦卵小黃瓜涼拌

 

醬汁的味道很特別 我木舌吃不出來

只覺得應該跟生魚片一起上

畢竟是開胃菜來著

 

廣島燒

 

 

斷面

 

我很怕這種麵很多的廣島燒

整個紮實好像在吃麵粉糰

還是鐵匠的好吃

有麵但是不會太爛

 

炸豬里肌肉

這如果在廣島燒之前來一定會更好吃

因為胃裡已經充滿麵粉

再吃這個只有很飽的感覺而已

 

不管是幾個人來 好像都會有廣島燒

一定可以吃飽

老闆娘也會很好心說可以打包沒關係

因此除了廣島燒之外其他我們都盡量吃完

基本上 畢竟這是日本人的家庭口味

對我而言並不是甚麼媽媽的味道

所以再訪機會應該不高

 

御殿屋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

電話:(02)2760-5615 

營業時間:PM6:00~09:3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