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踩到全球第99家vapiano瓦皮阿諾了 我很時尚(挺)

其實在孫小姐介紹給我認識之前 我根本跟小瓦(裝熟)一點都不熟

後來查了一番發現他好像是間很屌的義大利麵店

舉凡誰誰跟誰誰都會常吃這家的麵(那個誰誰請去查新聞 我忘了 反正就是阿度仔)

所以奔郎身為美食界的時尚部落客(到底是寫吃還是寫穿一整個搞不清楚)一定要踩一下


全台唯一的一家 就位於新開幕的ATT4Fun的10樓(上輩子是紐約紐約)



老實說 活了幾十年我只到過紐約紐約一次

然後覺得很難逛畢竟我是台北人不是紐約人來著


他的上輩子我來不及參與

沒想到一眨眼就換了個名字真是人事全非啊~~


不過這世界上只會聽到新人笑哪會聞舊人哭

所以就先把紐約紐約放一邊吧(掰)


跳回來瓦皮阿諾

進門後小姐就會各發一張錢卡 裡面額度有兩千

當你點東西的時後要過卡 最後再帶著卡片到櫃檯結帳

這樣是方便分開結 不用加總在那邊除來除去

(但是我們還是懶惰的只用了兩張卡然後又加總除以四是不是很笨你說)






每個櫃都會有過卡機 過卡時金額會秀出來



不過私以為點東西然後過卡好像我是ATT裡面的員工來餐廳吃飯這樣

我們到的時候 是平日的下午一點 店內大概八成滿

比我想像中的人還要少

大概是地點的關係 還是以上班族解決中餐居多

到了兩點人數就驟減成小貓幾桌而已了


一進門別人找位子 我是一眼就看到酒櫃(酒鬼啊我是)




梅紐





麵和披薩都有三種價位 這次我們好像都是點420的

反正有四個人可以分 比較不會覺得貴(吧)


這就是點餐的櫃台 麵有四個地方可以點 現點現做




點麵時製作的小哥就會問要搭甚麼麵




然後就會開始炒麵給你看



左右開弓 這也算是景點嗎?? 怎麼沒有耍雙刀 OUT!!(對不起我衝動了XD)




材料放在面前就感覺整個很會很專業!!(我說的)




先來看麵好了

這是菲力牛盧古拉





盧古拉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芝麻葉 今天本來要跟他認識的

結果竟然沒貨!!!

沒貨就算了 製作小哥竟然說要換成白菜

我跟老姐滿頭問號 現在是要做白菜滷還是刷刷鍋啊?

怎麼樣都沒辦法把白菜跟義大利麵放一起捏

是我們見識太少了嗎???這件事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於是我們勉強選了用波菜代替

這盤的菲力牛五分熟 十分軟嫩好吃但是量好少

細寬扁麵整個爛


我沒吃過這麼爛的義大利麵 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好像在吃陽春麵那樣 那麻煩給我來個麻醬謝謝

到底是他煮太久還是細寬扁麵本來就這麼軟爛?

第二個謎就這樣誕生了~~~


這是撒拉米盧古拉佐起司



撒拉米我以為我不認識他 沒想到他就是義式臘腸

就是披薩上面切成圓圓一片片的那種香腸

盧古拉依舊沒出場所以還是由波菜代班

麵的種類我們選了鐘型麵



你看他多可愛 像一件小裙子還捲著花邊

一咬進嘴裡才知道他吃重鹹=_=(老姐說鐘型麵會咬醬汁)

剛剛的菲力牛沒鹹 這盤是過鹹

這是讓客人剛好可以左一口右一口平衡一下的貼心嗎?

因為撒拉米本身就鹹到佬佬家去了 結果調味又加了鹽

我們整桌出了門都要去掛腎衰竭門診

儘管如此

兩盤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尬意鐘型麵 因為它夠鹹!!



再來就是披薩 這是點披薩和飲料的櫃台




因為披薩沒辦法現拿 所以會發震動叫號機




這是綜合起司




托斯卡尼


綜合起司真的好濃 還有種會發出臭豆腐味道的起司在裡面

就是表面有點發霉的那種 熱的時候不覺得 冷掉之後味道超重

所以這款必須趁熱吃不然會自我感覺不太良好


托斯卡尼的話 就比較一般般

他的披薩基本上是好吃而且料豐富

這兩種都是420


尼斯鮪魚沙拉




基本就是海底雞還有一大堆蔬菜加一顆水煮蛋這樣

但是醬料還不賴就是了


一開始老姐看到麵量還一直喊說太少

但是吃到最後兩塊披薩是硬塞給唯一的壯丁姐夫才解決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他的麵量

這次吃的麵 其實差強人意 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好吃

而且很自然的想起大直的義麵坊一盤只要一百多就很好吃這件事

我想大概是我們不會點吧~

也或者一切都是盧古拉沒貨惹的禍(盧古拉:"關我屁事")


接著就隨便看一些店內照吧(還真隨便)


還有就是 雖然沒收服務費 但是店員都很客氣

還有主管級的會來問用餐感覺 每賣

雖然有跟他說那盤麵太鹹 但是他也只建議下次可以請櫃台不要加鹽

那櫃檯是不是應該主動提醒顧客 撒拉米很鹹這樣咧??

(當然我也只敢在這裡叫一下 當場還是很俗辣的陪笑而已啦 以和為貴嘛是不是)


室內空間寬敞 不能定位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有一桌阿度仔吃超久




點餐櫃檯上的壁畫
 






桌子大概就是這樣 大部分是大桌








桌子下有勾勾可以掛包包還挺貼心的



忘了介紹飲料

這是姐夫的蜜桃紅茶



很像藥水 謀吼拎><


我的薑汁汽水 沒薑味 失敗




出來插花的調味料 不是飲料喔!!



 
門口還擺了許多香草 可以直接摘真新鮮

不過就是沒有盧古拉(怨念超深)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耀眼的一鄰一 




因為吃完很飽沒吃甜點 造就了下一篇食記

也因此我慚愧到沒有吃晚餐(也吃不下)

請期待下一篇(不是慚愧棒棒糖喔!!)


vapiano 官網  http://www.vapiano.com.tw/website/index.html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之2 02-2722711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