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其實已經去吃很久了

就在那阿克特地中海料理的隔幾天

畢竟它們是同一個老闆不一起吃有點不太尊重(誰說的?)

但是一直拖到現在才想寫 實在是因為...內容可能會沒梗

請大家去買個有梗的水果來配一下才不會無聊嘿

 

這是門口

旁邊就是阿克特

 




 沒紐

 



 



 



 

老實說 真的不是很便宜


 

 

早餐 這套要300大洋

 

除了蘑菇要炒一下 番茄要烤一下 其他不就是蛋和土司嗎?

這樣要三百羞誇貴吧

 

這套260

 

阿就是培根蛋加香腸安捏 個人覺得他的早餐相當不划算

這東西只要是熱的 其實就不會難吃到哪去你說是不是


農舍派 220

 

因此奔郎點了在家裡自己做不出來的農舍派

其實招牌應該是牧羊人派但是我不是牧羊後把羊吃掉的那種人

我是養牛把牛吃掉的那種XD

所以點了牛肉的農舍派


 

上面那層是馬鈴薯泥烤出來的 看起來相當美麗

搭上很有味道的洋蔥牛肉 中間還夾了會牽絲的起司 在座都說好吃

當然如果有閒情逸致 還是可以在家裡做就是了

但是這道要花的功夫總比早餐們多吧

這樣花錢比較甘願一點

 

單點的紅茶 看到茶包我傻眼

其實那個茶包我也有耶~早知道自備


 

 

卡布 我沒喝

 

 

蘋果核桃派加冰淇淋 199

 

這是讓我勉強覺得划算的甜點

上面是奶酥核桃 下面是濃濃肉桂味的蘋果塊

熱熱的搭上冰淇淋 除了雙重口感 還可中和蘋果的甜膩

不過不喜歡肉桂的要小心 因為很濃



CP值有點低的餐廳

寫起來實在很無力

建議有錢的時候來 而且專攻派類

店裡座位不多還是有人不斷衝進來問 沒位子又出去

要來用餐還是訂個位吧大家



波特英式小館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5號
02-2736-0905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