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天亂逛到一篇食記 讓我發現

九州沒吃到的長濱拉麵竟然跑到台灣來了

此時不衝更待何時

打電話給約面試的公司說今天不方便去面試後(噓~~~~~~~~)

直接帶著在下的家姊奔到忠孝敦化站

(其實是真的有別的事在忙所以沒去面試 不要誤會喔)

 

扛棒 名字完全沒變 就叫長濱難拔萬


 



 



 

 

當然 裝潢走日式

 

 

阿宅如我 看到一長條一人坐就覺得好安心XD

 

 

梅紐頁數挺多就沒一頁頁拍了

 



 

 

告訴你長濱拉麵怎麼來 只是我個人一向不拘泥於這種小節(其實是懶得看)

 

 

芝麻罐 蒜泥罐 餃子醬油罐

 

 

蒜泥罐超可愛

 

 

帳單 很有質感

 

 

高菜拉麵  有辣

 

 

辣味增

 

 

加點的玉子 泡在湯裡是標準吃法

 

 

叉燒 雖然入口即化沒有焦香 差了一個香氣

我吃拉麵一定要吃細麵  不是細麵就先畫個叉叉

而長濱拉麵達到了這個要求

只是 辣味增的湯頭一喝入口 只喝到辣

沒有濃厚的豚骨湯味 也不夠鹹

大概是抱著太大期待 有點落空所以整個失落了=_=

老姊的高菜也是不太夠鹹

因為沒吃過日本的長濱所以無法得知

到底是本來就這樣還是到台灣才改的

只能說 我應該不會再來

畢竟一個普通的弱女子實在禁不起一再的失望啊~


炙燒明太子 220

 

 

不便宜 但我兩看到明太子不吃不痛快



咬牙點了

果然是明太子 好吃

 

比同樣是九州的一風堂 長濱已經好很多

(聽說一風堂品質下滑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麵也多了一倍

現場還有好些日本人來吃

我想他的口味也是受到日本人肯定

只是奔郎的拉麵嘴比較挑

硬是要找到跟日本拉麵一毛一樣的味道

另外這家的麵有點煮過頭

如果愛硬麵的可以跟店家說一聲(吧...)

(因為我們吃到麵才覺得他煮太久也不知道可不可以一開始就要求要硬一點)

 

長濱no.1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