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打從生眉毛開始奔郎還沒吃過地中海料裡

而且那陣子大家都在瘋希臘地中海的時候

老子不動如山(絕對不是因為體重)

畢竟白色牆壁的房子實在只能遠觀 近看髒死了(我真理性)

後來認識希臘人發現他完全不想家只想去義大利

果然想像總是美好 大家還是看看書想像一下就好

或是跟我一樣 來吃吃地中海料裡

思考一下如果去希臘八天都吃這個你有沒有辦法不哭著回家

如果有 那再考慮去刷機票這樣

 

店內座位不多

裝潢也是小而巧

 

 

吧檯先生挺帥

 

 

鮮豔的玫瑰~~

 

 

吊燈 我很喜翻

 

 

晚上 每桌會點上一個小蠟燭 挺有氣氛的

 

梅紐 塔吉鍋應該是必點吧~有三種 去掉沒有肉的跟羊肉的 只剩一種=_=

 

 

古思古思是地中海的米 老實說我還是愛白米

 

希臘菲它乳酪沙拉

 

沙拉的內容物 有青椒 番茄 大黃瓜 橄欖 紅洋蔥和羊乳酪 

 

批打麵包

 

 

有開口撕開可以包沙拉

 

其實這幾道吃完 我還是最愛這沙拉

蔬菜加上重口味的乳酪再包著餅一起吃

口感和味道都十分協調啊

 

希臘牛肉丸+古司古司 290

 

肉丸挺多汁 看別人的文章說很像ikea的肉丸

但是奔郎沒吃過所以無從討論起

古司古司 聽說是零膽固醇的好米來著

可惜奔郎就愛吃好不健康又好多澱粉的白米

古司古司吃在嘴裡 有種米心沒透的感覺

總之 不是我的菜啦(個人意見)

 

塔治鍋是招牌 吧檯帥哥還等我拍完超貼心

 

 

嫩雞烤蛋塔治 360

 

其實 一打開來的肉桂味讓首當其衝的孫小姐尖叫連連

還一直說是杏仁味整個崩潰

後來誤會解開後勉強吃了幾塊雞

對我而言肉桂是加分 不過雞明明是腿肉

為何會休誇老咧~

是要燉多久雞腿肉才會老啊~~~

蒸蛋的部分 高湯的味道很神秘我吃不出來

不過還挺好吃的


 

這張照片只是想讓看官知道這鍋子有多淺而已

 

恩~個人覺得 在這家店吃飯最好的方式就是謝而

單價並不便宜

沙拉一百多 飯類兩百多 塔治鍋三百多

加一加一個人要付四百多

而且分量兩人分算剛好 三個人分吃完會想買麥當勞

所以 適合沒吃過地中海料想嚐鮮而且月初口袋錢還很多的捧油

 

阿克特地中海小館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19號(科技大樓站)
02-2736-3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克特 地中海 科技大樓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