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新店的時間又到柳

而且今天很過分是人家開幕第一天就踩進來XD

這家在板橋巷弄內的可愛店叫做巷左轉

也就是文化路270巷走進來之後第一條路左轉就會看到

名字實在太有趣柳

 

大門 整個走土耳其藍 和紗汀娜有異曲同工之妙

 

門口有許多乎花草草~只是巷弄裡摩托車總呈現狂亂的停放狀態

所以我一直無法靠近窗戶

 

接下來是內裝時間

這家的風格融合了彩繪 鄉村 雜貨...十分集大成 

 

 



 



 



 

 

這大象超討人喜歡

 

 

吧檯整個青春洋溢 站在他旁邊奔郎都顯老囉~~

 

 

這吧檯應該是近期以來看過最勾追的


自以為文青的照了這張 玻璃杯裡的巷左轉 

 



 

 

水壺裡是檸檬片和甜菊 不過依然是檸檬味大勝

 

 

 


 

 

 

蛋糕種類挺多~

 

 

這區域會讓我想到季節日記

 



 

 

我好愛這種小擺飾但是絕對不會買~看別人擺就好

 



 

 

後~看完一堆室內裝潢照 終於要看到沒扭了

是說我這裡又不是幸X空間幹嘛拍內裝拍的比食物多咧

(謎之音:佔版面啊........)

 

剛開幕 梅紐有點撒必細~吃的就只有沙拉和鬆餅還有蛋糕們這類的輕食

所以要吃大餐的千萬別來啊

我也不知以後是否會供餐

想吃餐的記得先打去問一下(超不負責任)

據樓下留言說有供餐啦 縮蕊咧

 

我的熱伯爵 好愛他的杯

 

 

顏色深卻不澀 是好茶來著

 

 
莫凡彼芒果冰鬆餅 200

 

 

一開始有點失望 沒想到芒果冰是雪泥

但是挖到中間開始出現果粒 一整個變嗨

莫凡彼你真是個俏皮鬼XD

 

還有 鬆餅是外酥內軟 真的我敢發誓

我已經好久沒吃到這種真的是外酥內軟

而不是外硬內更硬

還說自己紮實其實是硬的跟石頭一樣的那種

我不說是哪家大家自己細細去品味吧(怕死)

只是分量比預期的大超多

一上桌瞬間眼神死

一開始以為自己吃不完 後來發現外酥內軟不趁熱吃不行

竟然火速就KO掉了

果然人窮不只志氣變短 吃東西都快了許多呢

 

另一份 楓糖鬆餅 就只差在有楓糖漿沒冰而已

 

 

這是開幕期間打卡送的手工餅

味道怎樣不得而之 因為已經被小人捏爛了

 

店員超好的 送了兩杯優酪乳+葡萄給我們

他有個虛無飄渺的名字我忘了

只是虛名大家也一起忘了吧(是說從來也沒記起來過啊)

知道他很好喝就可以了



店員們都好親切

奔郎在這裡生平第一次打卡找不到地點

差點翻桌的時候

店員沒嫌我笨還貼心的告訴我要搜尋什麼

店裡的氣氛和食物還有店員的態度合起來擠霸分

還有開幕期間不收服務費(但我沒問到何時)

實在是一家很有誠意的好店啊

想要吃還是外酥內軟的鬆餅的捧油

千萬要去吃一下呦(我沒拿錢 如果有拿請砍掉老闆的手謝謝)

 

巷左轉 Facebook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1弄3號(新埔站2號出口)
02-2257-4406

 

==========這是二訪==========

這次特地來吃餐的

果然沒紐比開幕當天完整許多

(突然發現忘了拍 雪特)


目前試賣期間 下午茶 午餐 晚餐都可以點

我三個人卯起來點了兩個餐一套下午茶還單點一份甜點

整個呈現地獄餓鬼狀態

 

這是套餐的麵包 

 

 

這是套餐的湯

 

麵包抹醬個人覺得很有創意 味道吃不太出來

只知道並非香蒜醬(我木舌) 

番茄羅宋湯 料多味美很實在

重點是 

這兩種東西都可以無限續 無限續 無限續

你說這家店是不是有夠大方


這是我的 香酥雞腿薑黃燉飯  兩百出頭(忘了我真該死)

 

 

海鮮墨魚燉飯

這燉飯的量讓我們下巴都快要掉了 

比我在江湖上走跳以來吃過的燉飯都還大碗

感受到一股強烈的"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完"氣息

我的薑黃飯裡面有芹菜和洋蔥末

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大受好評

雞腿皮很酥肉也嫩 但味道就是不怎麼夠

個人喜歡燉飯本身多些


這杯 有個很有詩意的名字 很顯然奔郎又忘了....160



印象中跟夕陽有點關係

因為是紅色覆盆子氣泡果汁再加上一球莫凡彼的芒果冰淇淋

芒果冰就是上次來吃鬆餅吃到的那個 有顆粒

所以單吃或融進果汁裡吃都好 很特別~


單點的泡芙塔



擺盤實在很可愛啊

泡芙塔還沒出現在沒鈕上 奔郎看到別桌有

很急的問那甜點叫啥我也要 只差沒舉手


泡芙上面淋了麥芽糖所以會有咬破糖葫蘆的口感

但是泡芙本身並沒有很突出

手工餅乾倒是很香很好吃


這是下午茶套餐 



甜點叫做栗子蒙布朗

外型很可愛 只是內容有點像學生做的甜點 

下面是一塊正方型的海綿蛋糕體 和一坨鮮奶油

鮮奶油的味道我實在無法接受


套餐的甜點 奶酪



這杯奶酪打敗了所有上面的甜點=_=

所以其實店家不用另外進太多花俏的甜點

到不如自己專心做個一兩樣 

畢竟外表花俏不代表內容實在啊~~~~ 



這次二訪 店員竟然記得我 實在令人受寵若驚

一樣的親切有禮貌

餐的部分 也還算滿意 兩個人分一份都可以吃得飽

湯和麵包都可以無限續 CP值真的很高

只是單點的甜點有點走歪了

美中不足 稍嫌可惜囉~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