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王道 當然是必滷

今天要點必滷的時候發現自己想不起必滷的國語名

頓時結巴了 真糗=_=

幸好服務生很善解人意的回說 喔 必滷!!好

你 你有前途你!!!(指)

 

台北中山北路也開了一風堂 

儘管在日本已經吃過 對他沒甚麼好印象(要看請按此)

但是在我地盤開了豈有不去嚐嚐的道理 

不得了 五點一到一拿號碼牌就是一百一十幾號

被告知要等五十分鐘 還真是看得起我的腳

不過要吃到過鹹水的麵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只能怪自己在日本怎麼不多吃幾次(雖然印像真的不太好)

 

果然 五十分鐘後我們終於坐下了.....

這是店內


桌上的調味料和生蒜頭 還有擠蒜頭器

還記得我就是因為用了他的擠蒜頭器才去買了一隻

然後用不到一次=_= 因為不想把嘴巴弄臭

 

 

半開放廚房 可以看的出來 有日本師傅在(一個在瘋狂拍照一個在煮)

 



 

 

梅紐 右邊就是充滿血淚的115號



 

 

夏天的王道來了

 

 

豬腸三絲 沒啥味道 不知道在吃甚麼

 

 

明太子筍乾 這可就大大的對我的必滷了 又辣又鹹超下酒 強推

 

小菜分量都不多 人多可以多點幾種大家分

 

赤丸 在日本吃過了所以這次沒點

 

 

我的白丸

 

 

看到沒 這才是正宗拉麵的細麵

 

排這麼久 吃到這細麵 喝到這湯頭

我只能說 他是拉麵沒錯(流淚握拳)

想要吃跟日本一毛一樣的拉麵請趁現在快來排隊

之後我真的不敢保證 但是現在他是拉麵沒錯!!!

 

炸牛舌 

 

 

比想像中的厚 還軟Q多汁 點這道還挺值得的



這次喝了白丸跟赤丸的湯頭

發現原來是因為赤丸比較辣 豚骨的味道被搶走了

白丸反而有較濃的豚骨湯頭鮮味 

難怪吃了赤丸後奔郎對他完全失去興趣

原來是吃錯產品了

另外 各位看官可以考慮加大把的芝麻下去

多了芝麻香氣會更好吃喔!!

 

一風堂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中山北路一段85號, 225629222

不接受預約 現場登記拿號碼

人到齊才可入坐 過五號則重排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