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物的開始總是令人喜悅 一家新開的蛋糕店讓女士們更為之瘋狂

樂朵
l'etoile patisserie

愛吃甜食的孩子應該不陌生

但是我卻從沒試過傳說中的樂朵蛋糕

今天有幸在他中山店試營運第一天來嚐鮮 真得是很幸福

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姐還有老姐的朋友邦妮還有剛好到訪想吃下午茶的香港朋友

(到底是得了甚麼獎)

讓我可以立馬訂下今天的下午茶之約


不知道是以後都這樣還是因為還沒弄好

因為我找不到樂朵的招牌=_=一度以為他是ppaper






最好笑的是 我問了從裡面出來的一群女孩子 這裡是新開的樂朵嗎

他竟然跟我說"我不知道耶!!"

孩子 你都吃了一頓了卻不知道你吃了甚麼

這樣店家會傷心吧~~~


總之鼓起勇氣入內 結論當然是正確的


小姐有禮的帶我們入座後 解釋了消費方式

下午茶可以單點任何產品 或是選擇套餐

套餐有鹹派套餐260 就是鹹派+蛋糕+飲料

下午茶套餐350 馬卡龍+蛋糕+飲料

飲料美式咖啡和茶類可續一次杯 其他皆可點不加價但不可續

(印象中是這樣 有錯請以店家公布資料為主)



店內走黑白簡約 所以怎麼拍都覺得像在拍黑白照




吧台區有磚牆 有點顏色了




店內也有賣些其他種類的產品 聊天聊到沒空去細拍(羞)





這是暫時性沒扭~以後會有一本的





我們都選了馬卡龍那一套 所以先來選蛋糕

其實有點失落因為蛋糕種類好少

大部分都是新款所以網路上的評論沒得依靠 只能碰運氣了












選定蛋糕後 先上了迷你磅蛋糕和馬卡龍



磅蛋糕真的好好吃 那種紮實的口感 一咬下去整個嘴裡的香氣

會上癮 真的

馬卡龍的話 白色和咖啡色的有加酒我不愛 黃色又是檸檬 眉頭都皺了

而且種類應該不多 所以重複了一個口味

外殼有點硬 還會黏牙 應該就是所謂的受潮了吧(也有可能是我們放太久才吃)

沒有在九州吃的印像那麼好了


這是我的 秋絳雪 口味是橘子和栗子



也是有加酒啊 法式甜點都是這樣嗎??

不過味道很好 整個融合在一起我不太會形容

而且因為分成四份老實說記憶已經模糊了=_=



獨白 可可口味





吃起來有點炭燒味 這款我不是很尬意


鹹派 香菇口味的 吃下去很有飽足感 酥皮也香




巧克力醬和巧克力夾心充滿其中的一款



這款的巧克力好濃厚 而且吃得出很純的巧克力香

我推這款 只是不是我點的不知道名字


其實比較起來 我比較愛(也習慣)日式甜點

但是法式甜點的精緻讓人感動 創新口味讓人驚喜

如果你想試試不一樣的甜點 請來樂朵一趟

蛋糕口味每季更新喔!!



樂朵 l'etoile patisseri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新光南西店3館旁邊巷子第二個路口右轉)
(02) 2562-3951

官網http://letoile101.blogspot.com/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