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裡偷閒是上班族的一大樂事 排了老半天終於定了今天要去皮克斯





展場內不能拍照 所以總共也就拍了這兩張 少得可憐


是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手繪功力也都很令人讚聲連連


但裡面最多的應該是國中國小幼稚園生


一群一群就像海底總動員裡面成群的魚-->降有呼應到主題好開心


看到有看過的動畫製作過程當然會覺得很有興趣 但是沒看過就沒感覺了


所以要去之前請先複習皮克斯動畫一遍


省得明明是超人總動員的人物搞成怪獸電力公司裡面的咖 就丟臉了


另外導覽的內容是我近期內聽到最沒誠意的(其實不常來 能比較就只有上次龐畢度而已)


就只是把動畫的故事陳述一遍 然後叫你自己去看畫


這樣我要導覽幹嘛??


而且明明已經有人說過不要租 我硬要租   我的耳朵真硬


事實證明 耳朵硬真的不太好啊 要趕快去看醫生才行


否則會像我一樣浪費錢 得不償失 愛租以


 


之後終於逛到期待的周邊商品區(這才是終極目標)


結果真是令人失望透了


可愛的毛怪馬克杯已經不見蹤影 剩下一個圖案醜醜的沒人要


商品不外乎玩具車 和玩具車  一點都不吸引人


本來預計會在商品區流連很久 誰知道比上廁所撒泡尿的時間還快就結束了


然後上圖那兩個雕像前面一直有大批人馬在那邊照


所以本人只好用側拍方式拍她們


連自己都沒辦法入鏡


還有個骨瘦如柴少年拿著相機在指揮前面朋友擺破私


在那邊上面一點下面一點 很想把他踹開 都不知道旁邊很多人要照ㄇ


而且我本來想繼續寫剝皮寮誰知道上面抱怨了一長串落落長


所以就放到下一篇再寫ㄅ


反正要去看皮克斯一定要平常日而且早一點


買周邊的錢可以省了 因為根本沒東西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