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亂衝新餐廳的時刻了(?)

上次去天母搜狗 經過這家神秘的義大利麵餐廳就想著要吃

但是名字實在太難記 導致遺忘了一陣子

這次剛好要去周年慶雪拼

當然就直接衝啊~~

(所以說取名字真的很重要啊各位老闆~)

 

這名字真的很難記啊~miacucina

 

 

 
店內裝有點像中山北路的薄義大

這是開放式的廚房 相當明亮

 



 



 

我還蠻喜歡磚牆的 有溫暖的感覺



 

 

大塊黑板很多塊~但是字好多沒仔細看XD



 

 

提供的開水裡泡了許多檸檬和草莓 但是基本上只有檸檬味

 

 

殺菌過??真的嗎

 

 

食材這樣擺看起來是很乾淨又新鮮



 

 

看來是走健康路線

 

 

桌子配高腳椅雖然很時尚 但是對短腳人來說只適合拍照XD

 

 

店內位子算挺多的 有寬敞的感覺

 



 



 

 

這是中午的套餐

由於單點的一道 不論是沙拉或是麵

都是分量大而且單價高 適合多人分食

因此我跟老姐乖乖的點套餐 分量少些

 

這是今日濃湯 綠花椰

 



 

ㄝ~說是湯 其實個人認為已經濃稠到像嬰兒食品

我還是喜歡比較湯的啦

味道上來說 就是很天然的菜味

 

核桃梨子沙拉

 

配上甜芥末醬汁 好吃 現在剛好是梨子季節 配上核桃整個很清爽

 

草莓胡桃沙拉

 

味道沒有梨子那麼重 大概是百香果醬汁吧 我比較愛梨子

 

胡桃蘆筍義大利麵

 

這道最棒的 就是蒜片了

麵一捲到嘴邊 蒜片的香味就會先到達 真的超香

只是吃到最後 白醬讓我膩了=_=

白醬果然還是要很餓的時候才行

 

老姐的蒜油麵

 

沒看到蒜片就讓人失望一大半

吃起來 蒜味是挺重的 但是沒有直接加上蒜片那種香

味道也是清淡許多 分量似乎也比我得少

所以老姐有點怨恨的碎碎念吃完他

如果不太餓 真的可以點這個就是了

 

附餐的有機茶

 

冰的有甜味 但是是那種健康的甜味 加上香草味

熱的沒有甜 我比較喜歡冰的

 

甜點 蘋果派



ㄜ~~老實說不是很喜歡

外面是類似叉燒酥的酥皮 裡面包著蘋果醬

重點是~他是冷的啊!!!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蘋果派冷的就讓人冷了XD

所以我們各自吃了一口 然後默默的把叉子放下

冷掉的酥皮 老實說只剩下酥跟油 沒有香味了

整體來說 沙拉和麵類我挺滿意的

飲料也尚可

其他 能提的就是服務很親切這樣

如果要單點 比較適合多人共食

 

miacucina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8號(天母sogo對面 芝山站方向)

02-8866-2658 


以下附上部分梅紐 有興趣參考跨賣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