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最公平了 上次去公館吃貳樓帶給我"不過如此"的回憶

要看我不堪回首的回憶請點此

但是我不會就這樣對他的餐點全面下評語

所以這次去摳撕口之前順道來到內湖小貳樓

準備試一下人人稱道的早午餐


小貳樓 耳聞很小是真的很小




天空下著雨 只好擠在門口雨遮下等了十五分鐘

沒半划 誰叫我們沒定位ㄋ 



也因此多了時間亂拍




小姐說 四樓正在準備 請等十到十五分鐘

一上四樓 隨行的國中生馬上脫口而出"這麼幾桌要準備十五分鐘??"



還好現場沒人 不然一定被殺人滅口


一桌一瓶檸檬水




這次特地點了頗受好評的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顏色是挺好看的




切開來果然有黃澄澄的蛋黃 要有機蛋的顏色才會這麼深吧~(至少我家的有機蛋是這樣低)



燻鮭魚也好吃 只是下面的滿福堡皮XD不太好切

本來對薯塊很排斥 但是他炸得很酥不會太大塊 所以吃光光

薯餅就真的消受不起 往國中生那盤推了

總的來說 是讓我很飽很滿意的一頓早餐


老姐的燻牛肉班尼迪克蛋



牛肉我有吃 我比較喜歡燻鮭魚啦 因為牛肉比較難切 我懶......


國中生的 牛排套餐





整個打算用牛肉下面的馬鈴薯泥把人撐到飽

據說牛肉沒有肉味 但是我沒吃所以不評論囉


德國鄉村套餐



看起來也是很豐盛 他的沙拉另外給一盤 適合餓死鬼投胎或食量大的男性


離開的太倉促只拍了這張店內照 其實網路上已經太多人放過了

若想多看點店內照請自行估狗吧




這次至少我的燻鮭魚讓我滿意

但是有個新問題 就是服務生大概剛睡醒 講話是沒表情的

到了快十點才開始有笑容

而上次公館店的妹妹是整個活力十足讓人不忍心批評餐點

也不是說內湖的服務不好 只是跟公館的比起來少了點活力這樣

該服務的都還是有服務到啦!!


如果要我推薦(有人說嗎) 我大概只會推班尼迪克系列

前一天訂不到位的早午餐 我想我會沒辦法一直來吃了



內湖 小貳樓
小貳樓 Cafe
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捷運西湖~港墘站間)
02-2659-2058
Mon -Thu 11:00~21:30   /  Fri – Sun 08:00~21:3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