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整理券混戰(不是混帳喔) 今天是輕鬆的一天

因為今天要去的島的船都比較大 而且班次多

首先是女木島  這個島聽說是桃太郎當年去打鬼的鬼島

離岡山(桃太郎故鄉)挺近的

所以島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鬼

在港口就有一隻迎接我們



鬼鬼館




這是今天的船 跟昨天比真是又大又舒服捏






鬼鬼館裡面賣的單藍都是鬼囉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冒出一個摩愛像~有點不搭




生平第一次租電動腳踏車  老實說 邊騎邊想有錢一定要買一台

隨便一踩就可以飆好遠的感結真爽 而且爬坡也省力 又可以變速 帥呆了




往洞窟的路上都有這樣可愛的指標




爬坡爬了二十分鐘 終於到了 鬼島的洞窟




老實說下圖這個景象讓我困惑了

到底這兩個鬼有沒有可能生出一個小鬼咧???

如果可以 誰是女的咧?? 他們兩個都露兩點 也沒有誰的比較大啊

如果不行 難道鬼可以無性生殖??

整個鬼島莫非是斷背島來著......誰來告訴我 悶阿~~~~




秉著實驗精神 下圖這位A小姐去查證了鬼的性別

不過事實證明~~~鬼真是個雌雄莫辨的深奧生物啊

(絕對不是因為A小姐變態所以才去翻他裙子喔~)




右邊那隻怎麼這麼眼熟  是抄福星小子的吧




廁所的保全做得真好 還付一根狼牙棒




洞窟到了  在門口被叮了三個包 馬的




洞裡終年只有15度  但是鬼都穿好少 不愧是鬼來著 不怕冷




洞裡就大概是這樣啦 有點...微妙






下山後看到路旁小花又停下來拍 前一秒還在拍我可愛的車

後一秒他就被大風吹到下面去了=_=

還嚇到正在種田聊天的老夫妻  金拍謝

老杯幫我搬車上來還撞到膝蓋  讓我更想以死謝罪

我對不起妮們(切腹)



在女木島丟完臉後  來到男木島

港口有個地標  蓋得很美




這個機械裝置會動喔




男木島上面放了許多藝術家作品  重點是免費參觀 狠上道






這家全部都是嬰兒車作品

我最愛下面這台




寶馬耶  我愛他 所以我給他躺寶馬  帥!!!!




有復古的fu~~




飛天嬰兒車






這家神社是拜安產的  特地為了廖桑爬上來

希望你可以趕快把肚子裡的孩子生出來啊~



很妙的藝術品 我不懂




飛天鍋碗瓢盆




接著到高松站附近的玉藻公園 裡面有高松城遺跡






其實東西少得可憐 有一棟日式建築裡面正在辦和果子體驗




我們不體驗 但是一定要進去踩一下




門口有美麗的蓮花



在這裡說自己是台灣人 馬上就有個可愛的美眉衝出來說他愛飛輪海

而且為了飛輪海跑去花蓮高雄看簽唱會 窩低媽媽呀

看到一個日本女生使盡全力在講簡單的中文 如果我是飛輪海

我應該會哭粗乃吧

但是飛輪海真的不紅到我說不出所有的成員

只知道吳尊 過了半小時才想起汪東城這個名字

那個美眉一直說大同大同的  原來是在說大東啊~~~

他還說飛輪海到日本一定會紅

我在想....應該不會吧



離開高松我們再度搭船前往小豆島

小豆島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種出了橄欖   所以到處都是olive挖拉挖拉




比如說這個叫做olive女神  船叫做olive號 還有olive公園等等




麵包超人柚子



郵局也要叫做olive郵便局





島上有一條天使之道  退潮才會出現






據說是戀人的聖地  所以樹上掛滿了愛心繪馬




很漂亮 可惜天空不美




果然是波斯菊的盛產期 路邊隨便都一大堆




其實我們又跑去租電動腳踏車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就是騎車爬一個小時的山  只為了看大觀音

而且是冒雨上山 都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當我們看到這個石像的時候 其實已經快累死了




千辛萬苦才到達的目的地




這就是大觀音 超大  裡面其實可以進去 可惜已經關門了










下山又花了一個小時 全身濕透還是要去看景點

這裡是世界最狹窄的海峽 為什麼要來看 其實挖馬無災........




到此我們島的行程終於完結 雖然最後以下雨收場

但是這裡的人們好熱情又親切

還車的時候  觀光案內的大叔看到我們渾身濕

還送我們乾淨的毛巾

去犬島找狗雕像的時候 也有不知名大叔跟著一起找

這趟旅程讓我看到親切的日本人

也讓我知道日本還有親切的日本人

雖然被他們手機業者和網路業者氣得半死

但是好人還是存在的阿(眼眶泛淚)

謝謝妮們  路上可愛的親切的日本人

(感覺旅程結束了對吧  但是其實還有最後一篇 不要轉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