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已經想不出名目 只好用名產篇來呼嚨大家 請大家別介意



下面這個高貴的甜食馬卡龍 是老姐堅持要放的

他讓我覺得 人一生如果不吃一次這家馬卡龍就是白活了這樣

所以我只好買了幾個比較順眼的

因為個人覺得他不過就是小學福利社賣的那種糖霜小圓餅乾而已嘛

憑甚麼要這麼貴??

不過小姐好像很感激我買了三個 大概是大家都嫌貴不敢進去吧

(雖然這樣門口還是不給拍 口亨小氣!! )


他的盒子很美



 
一共四百多塊日幣 算起來一個好像八十幾台幣 可以吃一個排骨便當




結論就是~他沒有我想像中的甜 外殼很鬆化

內餡非常有味道 並不是隨便夾個奶油進去這樣

感覺上就是一個相當精緻的點心 難怪會賣這種價格

不過我對鮮豔顏色的馬卡龍還是有排斥感  覺得色素很重

所以~~這高貴的點心吃一次知道是怎樣的就好了啦

窮人沒有吃高貴點心的命
 

不過 說馬卡龍高貴 下面這長崎蛋糕也沒便宜到哪去

這一條要價1050日幣 而且是比較窄的0.6號

如果是一般像一X鄉蜂蜜蛋糕的大小 一條要1680日幣 也就是六百多台幣耶




這三個字算是超級有名了 因為他最方便買到 所以幾乎觀光客都買這個回去當土產



他可以常溫保存喔!!




封口也有一隻蝙蝠



還有一張紙 感覺就很高級




現真身




一樣是很紮實的蛋糕




底部的砂糖超多 比松翁軒多很多



喜好還是要看個人 福砂屋的口感更紮實 而且糖粒很明顯


松翁軒就比較軟一點 糖粒不多

但是兩家都很香

有去的可以都吃吃看 還有另一家文明堂我就沒吃了 也是很多分店啊~
 

栗子口味的小雞饅頭




和三盆糖 就是很高級~~




七顆也是一千多 沒辦法 名產就是這樣才能賺觀光客的錢




拆開來就是一隻小雞 嘴巴部分被我弄壞了=_=



基本上 他就是很像包白豆沙的饅頭 個人覺得有點乾

不過是季節限定的栗子口味所以忍不住買了

有茶配著吃就會比較好一點


小雞蛋糕




很可愛的包裝




裡面是小雞形狀的蛋糕



也是有點乾啊~~ 果然名產都是中看不中用

如果你有收到這個請不要怪我  因為我也沒吃過

果然外貿協會是會遭到天譴的 大家要小心


去日本沒帶個酒回來 我就不是我了

在門司港看到啤酒廠我就知道一定買的到地啤酒 果然

跟老姐借錢我也要買

而由布院的水很有名 酒當然花樣多又好喝啊 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門司的必魯麥味超濃 很有當地出品的感覺

如果不愛必魯味的人千萬別買 我是覺得很有味道啦

由布美人還沒喝 喝了不知道會不會變美咧(妄想中)


最後是我在博多天神的敗家商品 喬巴悠遊卡零錢包





超可愛的電影版造型 後面還可以放卡

實在是又實用又閃 拿去B捷運票口的時候都希望他B久一點

這樣大家才有機會看到他啊 喔ㄏㄏㄏㄏ(可以再瘋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名產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