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會訂豬跳舞是因為大肚皮電話打不通=_=

反正遲早都是要吃 那先吃誰也沒甚麼關係了你說對吧

老闆請看一下大肚皮的電話有沒有掛好課以嗎??






門口的黑豬一點都不低調~



沒扭 這隻豬很帥耶~



讓許多人嘖嘖稱奇的餐具墊 壽星大頭林一直說要帶回家 真是阿桑心態耶(收包包)



豬們看到這張照片也只有發抖的份吧




店裡空間不太大 所以桌距有點近 大肚婆要坐進來還挺辛苦的




我很愛這隻 好結實的感覺




皮老闆也來湊一腳 大概是店主個人喜好




頭上掛了一堆槍的海棉寶 感覺就是壞壞的






名片很可愛 但是我沒拿 因為我有估狗!!(握)



周邊商品挺多








相似度百分百的廚師像(我是說騎豬得那位)




不收服務費很上道




.......這是在裝嘻哈的豬嗎




連名片盒都是豬




終於可以開始點菜了~





有燉飯 義大利麵 還有豬肋排烤雞等等 種類多但是項目不多

價格也算中上


恢復本色來瓶荔枝啤酒 但是....好像果汁說




有卵小捲 小捲真是有夠瘦






只為了底下的豬木板毅然決然就點了~



但是我對這盤沒甚麼太大的印象

左上角的豬肝很硬~讓我很失望柳~~~



培根溫泉蛋義大利麵



調味OK麵也軟硬適中 至少壽星覺得很奶還想打包白醬


番茄牛肚燉飯  這盤我愛!!!牛肚很軟 味道很重很台 哈




甚麼嫩雞的~~是挺嫩沒錯 但是21世紀的也很好吃啊~~~~




店家捧出大大根蠟燭慶生 整個場面超嗨!!!




不是我在說 這樣好像在拜甚麼.......



我們四女一男吃完上面所有料理其實真的不飽啦

而且沒有一吃為之驚艷的菜色 大概是期望太高

後來嗑了蛋糕才真的飽起來

吃完後孕婦一直說要去泰式料理吃到飽 其實我個人也是覺得心靈挺空虛的

所以晚上又去嗑了牛排

這實在是個十分錯誤的示範小孩子不要學

以後聚餐還是找俗又大碗又好吃的卡厚(汗)

最後還是要再次祝兩個壽星生日大快樂喲!!!!


豬跳舞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02-2731-6469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