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來到第五天了~我的嘴巴跟胃也累了

這天打算好好觀光一下 所以去了黃大仙

但是因為熱到讓我非常每送 根據目擊者所言

奔郎的眼睛呈現死一樣的狀態 臉跟幾百天沒洗的廁所一樣臭

其實我又何嘗願意這樣呢

要怪就怪那個毒死人不償命的太陽吧



黃大仙之旅在短短十分鐘之內結束

黃sir(感覺他是香港人要尊稱)請不要怪我

這種天氣你叫我多待在外面一秒我就會蒸發了

更別說要我跪在太陽下求籤 可能籤還沒掉出來我就已經融化成一攤血水

這樣你的場子也不好看是吧~

於是我們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回到沙田的商場

然後衝到滿記甜品吃我這幾天一直念念不忘的楊枝甘露

這是沒扭




店內還挺時尚的 但是充滿了濃濃的榴槤味

越靠近赤道的國家就越喜歡吃榴槤(吧)~~

但是我們有個視榴槤如糞土的隊友叫做廖仔

所以榴槤相關製品別想要在他面前拿出來否則殺無赦




這是芒果.....我忘了(驚) 整個的口感很像雪莓娘



切開來果然跟雪莓娘很像 就是一堆奶油中間包芒果這樣 外皮我很喜歡 QQ

是不會太甜 奶油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其他兩人不懂欣賞



左上是楊枝甘露仙草 右邊是西瓜仙草 下面是我的楊枝甘露豆花




感覺楊枝甘露可以拿來加任何東西 另外還有加西米露的

所謂的楊枝甘露 其實跟楊桃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是一種把芒果汁和芒果顆粒和柚子顆粒放在一起的獨創甜點

似乎是由香港有名的餐廳利苑發明的

這次本來有排 但是因為有名代表著貴 就沒去花那筆錢了

這個楊枝甘露 其實也沒有好吃到令人打滾(打滾是一個衡量食物好吃與否的指標)

只是因為太有名所以想吃吃看

下次可能會想點點別的


吃完甜品 我們賴在商場裡死也不出去

假日的商場人擠人 每家餐廳人都爆出來

終於 走了幾小時走累了 於是到這家人比較少的黃枝記墊墊肚子




沒扭 有名的是雲吞麵




不過這杯奶茶茶味濃 好喝~~




既然有名的是雲吞麵 當然就是點一碗來試試



雲吞四顆 不算大 但是我發現我喜歡伊麵的口感


這是廖仔的牛肉粥 很夠味




香港人的蝦子撈麵 但是沒有蝦 因為是蝦的"子" 所以只會看到一堆蝦卵

(雖然很想笑他但是因為他太可憐了所以忍住)




蘿蔔糕~不是煎得很酥的那種 但是很有港式的味道 挖尬意




吃完這頓也差不多要準備去搭飛機了

誰知道到了機場 兩個人又想吃東西(經過五天的鍊化 我們已經跟豬合體了)

看到大家樂(速食 不是你想的那種 沒有明牌也不能簽)

當場想到史黛拉說過他的奶茶每賣

於是各自點了一份套餐

這是我的海南雞



其實很隨便 雞還挺嫩但是超級油 而且沒有其他配菜

讓我超想念我家樓下的鴨腿便當

至於奶茶~~~~茶味太重太澀挖謀尬意


這是廖仔的叉燒飯



吃過再興的叉燒飯還敢點別人的 註定會中雷啊

果然吃了一口就搖頭

哀~~千金難買啊



終於 吃完了這五天感謝兩位香港友人熱情接待


讓我們免去找路迷路的辛苦 也因此可以把握時間吃更多好料

更感謝史黛拉借我們地方住 還讓他睡地板睡了三天

真的是金拍謝

這次雖然吃很多 但是還有遺珠之憾

像是煲仔飯 炒蟹 松記甜品

他們將成為我下次去香港的動力!!

我會努力工作的(工作是為了去更多地方旅行(握))




店家資訊

滿記甜品


黃枝記

大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