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澳門吃了義順的雙皮燉奶 讓我更期待澳洲的

可是對於澳洲的服務生 我真是有想冰斗的衝動

這件令人氣炸的事待會再說

先看看他的人潮好了



座無虛席 但是不會等很久 因為吃完了就會被趕走


這是沒扭




其實東西很多 但是令台灣人趨之若鶩還是燉奶



果然 比義順濃 也比較扎實

不過最近因為認識到塑化劑這個產品  所以對於這種混濁不見底的東西都有種又愛又恨的fu

反正不管這是香料味還是化學原料味 總之他比較香啦


他們家的凍檸樂 也就是可樂加檸檬加冰



一杯19 還比下面的雞蛋三明治貴=_= 這東西在家裡就可以做了說

用鐵杯裝感覺比較清涼(也有可能是錯覺)


香港同學大力推薦雞蛋三明治



果然是在地人 這東西比燉奶還值得點耶~

裡面的蛋和麵包和抹醬(不知道是啥)配起來超好味

沒想到這麼樸實的東西會這麼好吃

果然最簡單的東西才看得出料理真功夫啊(沉醉)

不要懷疑 來這裡一定要點一份這種三明治 才不會後悔喔~



接著來到中環 在殺到蓮香樓的途中先經過公利蔗汁

所以先衝進去喝一杯再說



沒想到除了蔗汁還有很多別的東西



現榨的好喝 而且沒有台灣的炭燒味 挖就尬意(心)




瞄了其他桌後決定要點的蔗汁糕 也就是蔗汁做成的糕



因為原本的蔗汁就好喝 所以做成糕也好吃 不過不是冰的有點小失望

但是很Q彈 美賣~


堆在旁邊的甘蔗~感謝你們親戚的貢獻 好喝



 
終於 看到蓮香樓的招牌




一樓有在賣一些可以外帶的禮品



荷葉粽~超大個




一進來就是這副德性 幾乎每桌都坐滿了人



阿北問幾個人後 "稍微"帶我們去找了下位子

然後喬了一下 讓我們五個人可以一起坐

所以其實也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緊張一定要搶位子啦~~



一整個就是很古



雖然位子不用搶 但是餐點還是要不知羞恥的搶才行

不然就只會跟我們一樣 吃的時間只有十分鐘 其他二十分鐘都在乾瞪眼

這是推車上(沒甚麼人要)的蓮蓉包 個人覺得好吃 因為我喜番他的皮

可是遭到香港人的唾棄



他長得跟上面一樣 但是是奶皇包




奶皇包剖面 有鹹蛋黃味 很道地~我喜歡



馬來糕 太乾



雖然很少 還是要感謝香港人奮力幫我們去掃射食物

只是戰鬥力值大概只有1(滿分1000) 所以弱到只能拿到包類

後來離開的時候看到別桌桌上滿滿都是沒見過的菜色

只能悔恨的滴兩滴口水在他們桌上以示抗議

蓮香樓~以僅僅三盤結束(登愣)


這一路上我都一直吵著要喝維他奶 終於讓我買到了



其實一點都不希奇 阿就是豆奶啦

但是又不像蜜豆奶一樣好喝有童年的滋味

就有點豆漿味但是又不太濃這樣

喝過就好 喝過就好.......


不要以為我隨便挑了一家星巴克寫食記




這家阿星絕對有梗 看他的內裝就知道




他是模仿香港以前冰室來裝潢的阿星喔~只有這一家 別無分號





看到這個圖還客氣甚麼??於是每個人都在店裡蛇來蛇去拍照





柱子上的菜單 好可愛呦~~



古老的海報




廁所外有珠簾






拍完內裝要來講一下餐點了

既然是香港冰室 波羅油少不了

這家阿星也有賣菠蘿油喔~超有趣的



不過味道當然比不上金華囉


這是雞肉蘑菇派



鹹派  很酥很油(所以)很好吃


雞肉甚麼鬼的卷  外皮都是酥酥油油的 好吃但熱量破表




藍莓起士蛋糕 你知道我對酸的東西就是........不予置評




下午茶吃完了  接著當然就是晚餐囉(驚)

這家九記牛腩也是許多人必來

百聞不如一見一定要踩一下




抱歉沒扭很糊

這是我點的 上湯牛腩伊麵



他的湯真的好 濃濃的牛肉味 又清甜(吃完不會想喝水喔)

牛腩對我來說沒有牛筋這麼吸引我

不過也是好吃

一碗不大價格挺高29塊 但貴得很值得啊~~


咖哩牛筋腩伊麵



他的咖哩口味超重 好適合我啊可惜我想吃原味所以沒點 (恨)

又辣又香 重點是裡面還有牛筋 (再恨)

如果還有下次 這家九記應該是我必來的餐廳之一


上湯牛腩粗麵  其實也沒有很粗啦



現在再看到照片還是會想流口水

你就知道他有多好吃

雖然服務生還是一樣沒禮貌 倒是有點習慣了

但是那家澳洲牛奶公司真的是惹到我的毛

時間拉回到吃澳洲牛奶稀咧習陣~~(跳)

吃完之後史黛拉在櫃台付錢 所以我們就先退出來

這時後史黛拉發現錢包沒錢 正常人都是會奔過去的嘛

澳洲的人就說叫我們不要擋門口(門口又沒很窄)

我就站到他門外右邊一點 沒想到也不行

他還直接拿走我手上的東西到離門口大概三步的距離把我的東西放下

然後叫我站那邊

我火就上來了~把老娘當甚麼 要飯的嗎??

還一直說 一次只要一個就好 裡面的沒錢再叫外面的進去

我終於理解花錢找氣受是甚麼情況了

付錢的剛好沒錢是不好意思 但是把客人的東西直接拿到外面去只差沒有用丟的

這樣就好意思了嗎???

就算他的雞蛋三明治再好吃 我也不會再來~
(沒吃過的還是可以去一下啦)←俗辣


店家資訊

澳洲牛奶公司

公利蔗汁

蓮香樓

星巴克

九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