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寫玩吃的之後 我將在這一篇裡把這五天的景點全部擠在一起寫(超沒誠意)

別醬說~對於景點我真的沒甚麼感觸 因為他又不能吃(毆)

但是畢竟史黛拉辛辛苦苦帶我們去了這麼多地方

還是要好好交代一下去了哪裡 說不定除了美食達人還可以沾個旅遊達人的邊(最好是)

上圖就是我們一下飛機之後要搭的機場巴士 九龍巴士 愛稱:九巴

有許多路線可以選 我們搭A41可以直直駛到史黛拉家超方便



當然在機場先買了張八達通150 50元押金 最後一天我用到負的 感覺好划算(中間有加值50一次)

他是可以退費的 但是只會退50 所以用到負的應該要把差額補掉吧

因為我沒退要帶回家做紀念 想知道的人客請按這邊看一下吧



這是巴士內部 香港的巴士都比較窄 沒位子只好長高變成雙層

機場巴士多了行李架可以放行李箱

這次特地帶了25吋的小箱子 所以很好放



 
接下來就是一些奔郎覺得有趣的東西

像這個交通號誌 是我們在等紅燈時發現他在我們頭頂上

放那麼高誰看的到啊  後來才發現對街也有一個




在日本香港都很紅的店 但是完全不是我的菜




女人街 就像夜市一樣的地方 賣一些小東西




就像這樣 我在這裡買了行李牌 誠品看到350 在這裡10元港幣也就是40元台幣


雖然一定是對岸出品 但是行李吊牌能用就好啦




看到竹子做的鷹架 我只能想到.....................成龍=_=

感覺他下一個瞬間就會從上面爬下來




超神奇的唱歌跳舞街頭藝人




這老杯真的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他好適合來西門町喔




香港最多的就是高樓了 上面的窗戶密密麻麻看了會噁心

不過夕陽這樣照過來還是有種都市叢林的美(我說的)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李錦記(蒜蓉辣椒醬)




在等待幻彩詠香江(燈光秀)的時候 突然一艘紅色的帆船駛出來 紅的好美啊~





等了一個小時 八點整終於開始柳~



也就是 大家頭上的燈跟著音樂變化這樣 恩~~有創意但是歌曲可以不要這麼中國風嗎

有點不搭




菜市場看到的 好多小小的鮑魚




竟然還有賣燈籠的




沒有屋頂的巴士耶~~






摩囉街(古董街)








在尋找孫中山紀念館的時候經過的




我超愛這種塗鴉




聖約翰教堂






今天爬到太平山上來看夜景

因為纜車人數實在驚人 所以我們搭了的士 到山頂才45港幣又快又便宜

就是少了搭纜車的樂趣




纜車站




香港的夜景真的還不賴~




史努比開心世界 位置就在沙田新世界廣場外面

所以他根本就是一個造景而已啊 ~~~~





還是很可愛啦~~




不過也很熱就是了 每一隻都很燙






有水但是一點都不覺得清涼 只想趕快回去室內吹冷氣=_=




賣雨傘的自販機 我最愛這種無厘頭了 哈哈




黃大仙廟 旁邊的香鋪店 好有規畫一整排



黃大仙的月老好金 這樣會比較有效嗎




我的羊咩神 快保佑我找到我的大澤吧




聽廖仔說黃大仙廟有重新蓋過 這是新的 後來在旁邊找的舊的 已經沒再用了




就是這裡 跪在中間求籤我會瘋掉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邊搖籤邊要唱那首歌







如果你也有想到 那請你跟我結拜吧!!

還有 香港澳門之旅還沒結束 因為還有澳門的風景喔!!別轉台嘿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