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內湖的泰式料理泰廚鄉是老哥強力推薦的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被他的外裝嚇了一小跳

現在看照片也還是覺得....實在很像車庫啊(撚鬚)




不要懷疑 這是門口




裡面的裝潢雖然沒有很新 但是很乾淨



這裡不是第一次來 上次來還碰到周華健跟一大群人開桌

看到周先我就放心了 有明星來吃 味道應該就不會差到哪去才對(吧)

可惜上次來沒帶女友 這次設備齊全要好好介紹一下才行

這家應該是我近期內第二推的泰料理(第一推是景美泰珍寶 要看請按此)


涼拌木瓜絲 這不是必點是甚麼?? 當然是入味到了極點啊




小人最愛月亮蝦餅 並沒很厚但是很酥脆 內餡很有彈性吃得出不是全都魚漿 有蝦子喔

(是說蝦餅裡有蝦子不是很必然嗎 我竟然為了這件事這麼開心 真是被餐廳整怕了)




打拋牛 超級下飯但是份量好少




椒麻雞 醬料還不賴 但是還是比不過泰珍寶




綠咖哩比較一般般 牛肉嫩到不行




酸辣生蝦 超夠勁 好吃




酸辣蝦湯 不太辣只是酸 拿來泡飯超美味的



蝦醬高麗菜 我愛蝦醬 炒甚麼都好吃



蝦仁烘蛋 我任性的一直問菜圃在哪裡(踹)

門心而論 是很軟嫩很香 但是沒有菜埔很失望(毆)




這家泰菜真的很不錯 很夠味好吃上菜又快

如果有來內湖不妨去吃吃 感覺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柳~


明眼的客官應該發現了~菜好少

對啊 因為少了我這個主力部隊

奔郎自從到陽X牙醫看牙之後 就一直過著有一痛沒一痛的生活

一開始補左邊 於是左邊痛了兩個禮拜

之後補右邊 連右邊都不能咬了只好去咬左邊

然後現在兩邊都在痛 然後就這樣重複重複再重複

保安 可以讓病人這樣痛了又痛痛了又痛嗎

整個人對於食物的戰鬥力降到只能吃嬰兒食品的程度

一介美食部落客落到如此地步堪稱杯具連人生都失去希望

原來牙齒對我們這麼重要(廢話)

好的牙醫比牙齒更重要(阿奪模痛的領悟~~~)

要解決掉一個美食部落客最好的方法

除了拿走他的錢包之外

就是讓他牙痛了~~

還好還有一些之前吃過的餐廳還沒整理成食記

所以至少沒幾天可以生一篇出來維持人氣

希望大家可憐可憐我這個沒有牙可以吃東西還勉力寫食記的人

多來捧個場嘿~~



泰廚鄉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34號(肯德基隔壁) 電話:02-87510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