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終於要期中考了 還記得奔郎的宗旨 就是大考大玩小考小玩

於是星期五星期六很認真的遵從這項規矩 

上面那碗親子丼就是在遊玩途中吃的

這家なか卵(nakao)也是連鎖丼店  專賣親子丼

而且是一進門就投錢買餐券的那種

我們不知道還一付大爺樣一屁股坐下要點餐

沒想到馬上被店員請去付錢買券

頓時又被打回觀光客的身分了


這就是餐券




杯子挺可愛的




調味料就差不多這幾種




買完坐下 小姐會來收餐券  然後撕下收據給你

日本人房子小心眼小收據也很小



同學的 親子丼和烏龍麵



我的親子丼和蕎麥麵  一個套餐590其實不貴




親子丼的味道並沒有讓我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就是正常  肉也OK




蕎麥麵的味道倒是比較得人疼  因為他是冷的  夏天就是比較受寵




店門




填飽肚子前往我家附近的寶池 

老實說只是想趁梅雨季前趕快出門到處逛

但是又不想跑太遠

剛好附近有個寶池公園沒去過就去看看

沒想到意外的風景好

本來還在讚嘆京都可以在都市裡有這樣一座大湖很棒

旁邊同學冷冷的說"我們其實住在郊區"!!!!!

是啊 我家離京都車站要坐公車一小時 騎車四十分

是郊區沒錯ㄚㄚㄚ(撲倒)~





還有姦夫淫婦兩小無猜在划船 甚麼時候會沉ㄋ???



 
這個時節最多的就是紫陽花(繡球花)

有藍紫色



還有粉紅色




為了追逐螢火蟲 我們還特地跑到宇治(坐電車至少一小時)的植物公園



身材很好的雕像 可以分我一點腰ㄇ




狠拉嘻的熊  可以分我一點悠閒ㄇ




夕陽 讓我突然好想吃肉粽跟鹹蛋黃




搖搖馬 難得坐上去他還搖的動



不過他的螢火蟲比我家附近小水溝旁的還少

還是有一堆日本人來看  然後一直讚嘆

這些人真是沒看過甚麼叫多ㄅ 口亨(鼻孔噴氣)


想想時間也過太快了 吃吃喝喝中馬上就到期中考了

考完義大利人就要回家了

班上只剩台灣人韓國人泰國人之類的亞洲民族

還有人來這裡交了男女朋友結果三個月就縮掰掰

只能說義大利人對感情這件事看得真淡~

還可以一邊跟別國的洋妞交往一邊說自己要跟日本女人結婚

國情真是大不同

台灣人都只敢偷偷想敢偷偷做但是不敢說

義大利人是真小人 台灣人大都偽君子ㄅ~(金庸說的 不是我)


這幾天最嗨的就是喝中將湯了

不是說喝了會嗨 畢竟他不是必魯

而是喝了之後竟然每天都被黃金先生臨幸

我都快飛天了~~~

於是中將湯又晉身為我一生的好夥伴其中之一

要跟金十字好好做朋友喔 阿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