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最愛湊熱鬧了

一聽到我家附近有新開的餐廳

哪管得了自己還在吃中藥扎針

為了各位的福利當然是一馬當先的衝去吃了

(我的腰不要走~~~淚趴)

 

這家附合式餐廳叫做紗汀娜好食sabrina house

 

 

 

位於中山北路巷弄裡一棟三層樓的建築 相當顯眼

 

 

沒扭 夢幻的踢芬尼藍

 

 

水瓶裡有檸檬番茄 但是我只喝出檸檬味




以下都是沒扭 品項太多無法一一拍下

就只有挑(我認為的)重點拍 

有早午餐 義大利麵 下午茶 排餐 還有多人分享餐 

價格從兩百多到一千多都有 琳瑯滿目

(最近看後宮劇有點咬文嚼字了大家有花線嗎嗎嗎)


午餐精選算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有湯和飲料 一份兩百多

中午大多數客人會選擇這個 

 

 

早午餐 也是很多樣化

但是價格就較高些  兩百多到三百不等

有餐前餐後飲料

 

 

早午餐的圖 每個都很好吃的樣子

 

 

比較少見的小人餐點

 

 

餐點上桌前先來看看裝潢吧

因為有三層樓所以照片有點多 迫不及待的捧油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妹有關西

 

 

一樓的半圓形座位 很受客人歡迎

 

 

樓梯間的水晶燈 成本很粗,...

 

 

磚牆~大概是鄉村風吧

 



 

 

百合花超香 他是真的

 



 

 

我很喜歡有顏色的牆面掛這樣可愛的裝飾畫(因為很好取景)

但是自己家裡絕對不會這樣搞(因為會有灰塵但是沒有瑪麗亞幫我擦=_=)

 

 

二樓的靠窗位子是夢幻的紫沙發








三樓的位子比較多 

 

 

而且還有面對螢幕的長桌 感覺可以租來開餐會用





 

 

在櫃台看到這盞很令人欣賞的檯燈

 

樓上樓下拍了一遍

感受的出老闆對於布置的用心

今年五月才開幕 聽說已經吸引不少人來借場地拍婚紗

當然跟附近就是中山北路婚紗戰場也有關

 

終於 來看看吃的吧~~

這是早午餐的柳橙汁(超酸的毎日C)

 

 

另外加價單點的飲料 

名字忘了 內容物有新鮮的葡萄 柚子 蜂蜜 加上阿薩姆紅茶

口味不賴 但是沉在下面的葡萄柚子顆粒一直阻礙我喝飲料

店員給了我一根細湯匙也無法讓我可以順利喝他

後來累了 止好放棄=_=

店家態度很好 不過還是希望能想個辦法

不然白白浪費了這一杯好飲料

 

 

鐵板義式香煎厚培根蛋餅 

一開始以為有蛋餅皮 結果並不是

而是底下舖了一整層的炒蛋 然後加了許多厚培根 青紅椒 杏鮑菇切片

上面則是起司和半生蛋

一開始很嗨 但是吃到一半就有點膩了

會想加番茄醬 因為不是很夠鹹

 

朋友點的 其實我不知道是甚麼麵 但是挺辣 適合重口味人士




兩個人又三八想點甜點來吃

後來體會到 還好用謝兒的否則一定吃不完

 

布朗尼 老實說 我不是很喜歡 



一切開後 布朗尼馬上掉了許多屑屑下來 

我是不知道正統的是怎樣 但是這塊布朗尼是偏乾偏鬆的那種

我喜歡的是偏濕潤偏紮實的那種

只能說個人喜好不同~

而底下的焦糖醬和巧克力醬

一開始還OK 之後就越來越甜~

 

一整場下來 其實並沒有令我驚艷之處

或許是沒有點到他們的得意之作

也或許是我不夠餓!!!

不過地方很大 可以容納相當多人數

又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店員態度也相當友善

所以有機會還是會再回訪 試試看不同種類的料理

(我今天真正經啊 (抖腳~~))

 

紗汀娜好食 Sabrina hous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之5號 (民權西路捷運站)
02-25931001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