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這是酒樓  雖然在六條通附近 但是不做黑的 沒有小姐可以叫  愛租以


一進門就被水晶吊燈嚇到 實在是很氣派


小菜們


因為要錢就全部退回去了

沒錯 保留肚子的空間  為了烤鴨 是必須的


點心菜單

港式點心的價位對老北來說 是一般般

而且樣式選擇又多  美賣


沒紐

沒紐裡面的東西都貴森森  所以只點了一道蝦鬆  小朋友吃的


很貼心 怕弄髒客人的外套 馬上用套子套起來


剛出爐的蛋塔 看起來好好吃

實際上也真的很好吃 有軟又香


鮮蝦腐皮捲  老北最愛

老北交代寫到這裡要特別幫他寫一句感想  就是:"蝦很大~~~~~~~"

還真是個趕流行的老杯

可見他對這腐皮捲很滿意  我吃了覺得夠酥味道夠重  內餡也豐富


蘋果酥

裡面有蘋果泥  不過稍甜了點



叉燒酥

外皮其實有點硬了  不過可能是我沒趁熱吃的關係


廣州炒麵

在小人間最熱門的一道菜  每個人看到硬麵都眼睛發亮

以後不用點 直接一人一包科學麵就好了


干燒伊麵

正當我要宣傳這麵有多好吃的時候

老北在旁邊冒出一句"謀蝦吼甲"

=_=很好 我自己吃 口亨


馬蹄條


剖面

我的最愛馬蹄條 一開始真的完全沒吃到任何馬蹄

害我大聲嚷嚷說裡面沒有荸荠 這是甚麼馬蹄條ㄚㄚㄚ 

結果下一口 馬上咬到.....我今天運氣真好


蝦餃

如果上面那張讓你覺得噁心 真的很抱歉  為了表示蝦餃裡的蝦有多大  只好這樣活生生挖粗乃給大家看



蟹黃燒賣

沒甚麼印象 東西太多了  只覺得不難吃這樣


奶黃包


剖面

這也是我堅持要的

因為我最愛奶黃包  這家餡料真多  只是外皮不怎樣


這是安慰吃了大魚大肉得自己叫的小魚莧菜  沒想到他小魚都好大條


應該是小魚中的王ㄅ!!!


烤鴨 終於上了


片鴨中


皮肉分離


薄餅


他的餅挖尬意  因為之前吃過的餅都好厚  吃一片就飽了  這家不會 可以吃兩片


大蔥段 辣椒  甜麵醬


合體

好吃 蔥段清脆 鴨皮鴨肉又香又脆 甜麵醬好吃 然後辣椒也提味

讚啦!!!



鴨皮個人秀

光吃皮真的沒有包肉包蔥段吃好吃

會沒有味道只剩下油膩感  恩湯阿恩湯


蝦鬆





基隆全家福的還是比較好吃

 
鮮蝦腸粉

我沒吃 已經飽到不行了 不過蝦子看得出來超大隻


鼓汁蒸排骨

我不愛 所以也沒吃

老北說 沒有肉帶骨 不好(真是個刁嘴的老人家)


一鴨兩吃 這是第二吃 把剩下的鴨骨拿去炒


這個一上桌就打包了 帶回家啃 

除了不太辣有點沒勁  其實味道還不賴


甜湯




綠豆椰果  沒興趣


龍都真的是個可以只吃烤鴨的地方

如果預算不夠  只點鴨真的就夠了

其他的小點可有可無  價格也沒有特便宜

所以如果有興趣  來吃鴨即可

一隻鴨1200 加一吃+200

要在訂位的時候就要訂鴨了喔!!!


龍都酒樓

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之1號 

02-2563-9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