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說要吃熱炒竟然出現狗一隻

而且這隻看起來好慘~~~其實是阿華熱炒的狗

當我們還在門口等的時候 他老人家已經跑到店裡去睡了

也就是說 連狗都可以自由進出的店 人就是要在外面等

你知道眾生有多不平等了~~


這是招牌 人矮拍不到全部 反正那個字就是海也不會有人看錯吧




看到妹有 呆丸熱炒店就是要有大紅燈籠




再加上一堆很面熟 有點面熟以及像外星生物的生猛海鮮

最好還有一把紅色司巴賴打在上面 讓所有東西看起來臉色紅潤有好氣色

更是事半功倍(是說海菜有必要有好氣色嗎)




第三個特色就是穿調嘎的老闆!!!!!這位的巴底實在太重要了

老闆壯不壯 穿不穿調嘎 與這家熱炒好不好吃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老闆壯代表他自己也很愛吃應該是美食家來著

穿調嘎表示要炒的東西太多會流汗所以要穿少一點但是又不能露點只好穿調嘎

也是客人源源不絕的證明

這家店三種特色到齊 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看到這些 我熱了~~在日本隨便幾顆蛤罵都貴到翻天

這邊是一整盒 一整盒耶~~~~~




熱炒店的靈魂終於出場 鏘鏘鏘 ~~~~~




海瓜子!!!有點瘦但是吃到九層塔我好嗨




炒飯讚!!! 夠味又粒粒分明 吃到大火快炒的炒飯心花怒放了ㄚㄚㄚ




高麗菜心~~




牛小排的調味有點不討喜 而且很韌~~其他人都受不了何況是我牙爛之人




炒空心 有點瓜




冷筍!!!!台灣筍也是一絕 日本筍太難吃了 叫他們來吃吃看才知道甚麼叫做筍(鼻孔噴氣)




孫小姐帶來的櫻花梅酒 粉的好美 也好喝 我真會買~~~




據說龍珠是這家快炒的必點 果真夠味彈牙 也因為他多叫了一瓶海尼根




炸蚵仔 蚵仔也很瘦~~




菜很瓜 海鮮瘦 我想是因為季節問題

但是調味方面除了牛小排 其他都讓我們吃得呱呱叫

除了點菜的時候很傷腦筋 因為沒單子可以畫 對海鮮不熟真的不知道要點啥

(好家在有先去抄別人網誌吃甚麼)

其他沒甚麼好挑啦 勉強要說就是 台啤不夠冰就被我拿出來

(其實是自己笨不會挑後面一點=_=)

後來海尼根就冰到不行 但是大家也飽到不行了~~

果然熱炒還是要人多 才能吃到更多菜 喝到更多酒


最後要感謝兔子 這場壽酒奔郎很開心~~

你生日要到了要甚麼快說 姐接買給你 喔呵呵呵呵呵


阿華熱炒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9號 - 02-2740-6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