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奔郎還在日本的時候 老姐便好心幫我買了張票

一聽到三低其實當下心裡很抗拒 因為我看3DS五分鐘就想抓兔子

可是代誌絕對不是挖季勒憨人所想A安捏

原來是把東西畫得很立體然後人可以跟他做互動這樣

這種可以拍很多搞笑照的展我果然是滿口答應要去看

骨子裡就是個諧星啊我~~


經過士林的某教堂 好整以暇的拍了門口的花

很像櫻 我也希望他是櫻




走遮走著就來到科教館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真人實境秀


先是深情對望母女




細漢偷水果 大漢偷牽牛...小捧友不要學喔




有沉思少女的fu!! 是說你也理一下人家長頸鹿嘛




這幅叫做看山小




這個標示讓我掙扎很久 到底我要不要去排隊??




史上最鎮定小六生




可以跟老背少尬的就只有人背鯨了!!!




爬久一點啊~真的東京鐵塔已經震歪了 爬假得過過癮也好




這張表現得特別好 十分不穩




走不完的樓梯  有點毛~~~




老實說我覺得他的毛好柔順 有用潤絲吼~~~




搭得真剛好~




為什麼畫像裡的人表情都這麼欠扁




那個行李箱真的很像耶~每賣




這個也很立體  果然人眼是很容易被蒙蔽的阿~~(煙)




請換穿小禮服




又來一個 史上最不怕死小六生




要我選的話




我寧願看起來很小支!!




這個動作是諧星阿姨我親自傳授並現身說法

是不是又自然又可愛又寫實咧




表情有足 很好 有潛力




說是放在桌上拜拜用的壽桃也不為過




據說有人連假去只看到人頭 所以說現在台灣人是怎麼了

一窩蜂到這個地步

花博也是 這個展也是 還有人擠不進去乾脆看另一個展蒙娜麗莎

結果出來氣得把票撕碎丟在達文西頭上 不過這關文西甚麼事咧

只是因為三低人太多就跑去花錢看想也知道很不好看的蒙娜麗莎

這樣當然很容易想撕票啊~

因為宅病發作害怕人群

我想等花博結束我再去拍拍那些花好了~~




還有我要講一件跟上面完全無關卻讓我今天雞雞叫的事

話說我公司的電梯有兩台 今天在一樓按了半天沒反應

於是老娘發狠要爬八樓

誰知道爬到四樓 發現左邊電梯開了

走出來的是剛剛在一樓遇到的小姐

於是馬上轉念想說爬四樓也算有運動到 立馬衝到電梯裡

誰知道電梯在五樓卡了大概有兩分鐘之久 卡住就算了

門還緩緩打開這樣

想當然外面一個人也妹有!!

這時候門再關起來就算了 但是怎麼按門就是關不起來

這時候電梯裡只有我跟另一個男的

我整個人毛起來 跟他說 我爬樓梯好了

最後從五樓爬到八樓(數學好的應該知道最後我只坐了一層的電梯)

跟同事講起這件事 原來左邊那台電梯常常停在沒人的二樓和五樓

當電梯門緩緩開起外面沒人然後又關不起來的時候

是人都會毛啊~~~~

之後下半午我都一直在認真感受我的肩膀有沒有很沉重的感結

搭電梯還是要結伴比較好 這樣毛起來也有人作伴一起毛

而且還可以跟同事產生革命情感(革甚麼命了到底)

安捏馬細美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