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要寫銀閣寺

但是怕各位不太想進來看  於是擺個大帥哥的照片

看能不能充個人氣

相信這幾天看我的櫻花照片 應該也很膩了ㄅ

這東西還真的現場看才會有感動

所以只要櫻花開的地方 就會有人潮

今天因為星期一 想說比較沒人  所以選擇熱門景點銀閣寺一遊


誰知道以下照片證明 代誌絕對不是我這個憨人所想的那樣=_=



人爆多  都是觀光團 還有當地的畢旅團 馬的咧....



心懷不爽之下 拍了一隻矯情的米妮讓大家傷傷眼



不過我的心情馬上大好 因為看到喬巴裝娘泡



阿哈哈哈  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我沒買喔~~真佩服自己




走了一條像商店街一樣的街道之後  終於快要接近銀閣寺了

首先進入這個有如迷宮花園般的步道裡  還是一樣人一堆



然後花五百元日幣買門票



日本寺廟的門票就很像殭屍符  上次來已經看過了


接著就是無止盡的石子路

還有爬不完的石頭階梯

下面是其中一間像廟的建築物





這是另一間




這又是另一間




這是攻頂之後的俯瞰圖




這張傑作是室友拍的  不過兩個溫柔婉約的背影轉過來是講廣東話的港仔

因為正常的日本人不會穿這樣來走石頭階梯=_=



但是櫻花妹會蹬細跟高跟鞋爬階梯  也是令人嘆為觀止的奇景

下次有機會拍給大家參觀比較一下





這是廁所外面頗有日本風情的座位



然後~沒有然後 銀閣寺就沒了  我的五百塊也沒了

那到底銀在哪裡???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下雪的時候覆蓋寺廟才會變成銀閣寺=_=

那我春天來是被騙錢的ㄇ??

還是看金閣寺比較划算 至少一年四季都很金...


幸好有名的哲學之道就在旁邊


於是跟大夥一起前往



為什麼叫哲學之道   挖馬唔災~

只是他兩旁櫻花真的開得很美

所以還是沿著小河走了一段




還幫我的小輪拍了一張威武的櫻花照





只是途中發現下面這一對難分難捨的熊



左邊那位竟然在用海邊釣魚~  看得我實在不忍

真想把他移開 他應該在冒汗惹ㄅ~~~


就這樣 我的銀閣寺之旅就沒了  還好中午有吃一個全家的便當

才不會氣到低血糖



398円 相當台幣一百多  但是白飯真好吃 我竟然吃光光

在台灣我很少把飯吃完的

實在失策啊~~~

不過這幾天這樣東奔西跑 雖然三餐正常還有點豪華

但是還有種稍微瘦了的感覺

真是太神奇了~

以後要常跟我的小輪培養感情

希望他可以讓我越來越瘦 喔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