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來到一家史黛拉介紹的店叫做"second house"

感覺是自己叫自己老二 看得很開 充滿了老二哲學

老二不只有一種解釋 所以千萬不要想到偏門去喔!!



今天吃浪區 價錢是依照麵的價格而定 所以都不一樣

每個浪區都附沙拉麵包和一杯飲料


沙拉是和風醬~~每賣 可以清清腸胃 最近吃太好柳




法國麵包 硬到可以打壞人




菇菇蛤蠣泡菜 吃起來很中式 而且有人覺得像在吃泡麵

因為是和風醬 就是這麼清淡只有醬油味

也算是一種特別的義大利麵啦




鱈魚子




紫蘇花枝鱈魚子 跟上面只差在紫蘇和花枝




白醬挖拉挖拉麵 忘了




其實上次已經來吃過蛋糕 評價不是很好

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吃浪區

還好浪區的麵比蛋糕好一點 可能是我超愛紫蘇和明太子

所以正中我心的麵得到很高的分數

但是聽到隔壁餅姐想吃蛋糕 甜點魂又被燃起來了

畢竟上次只吃了兩種口味 這樣就批評人家有失厚道

到時候看我部落格的人都不去吃那怎麼辦

你看我是不是很有良心(最好是有這麼大的號召力)

所以為了公平起見我還是點了蛋糕

絕對不是因為貪圖他外型漂亮喔  是為了文章為了平衡報導啊!!!

(竟然還記得八百年前學的新聞術語我好棒)


這是餅姐的芋頭 芋頭味挺濃的 但是我只吃一口 所以無從評起





這次點了感覺是這家店的招牌 草莓香蕉 外面好像是布丁一樣的東西

不過我本來以為是海綿蛋糕但是竟然不是 與想像中有落差

而且外面那層超軟 都不知道在吃甚麼就吞下去了

當然另一個說法是很滑順骨溜啦




所以總之 這家店可以來吃中餐 蛋糕嘛~~~有閒錢又想打發時間再說吧

店裡其實可以坐一下午聊天都沒問題




當然 一天不會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  我千辛萬苦買到的蜂蜜蛋糕終於要登場了


上次大老遠騎來這裡才發現沒開 這次終於開了吼

其實要不是史黛拉介紹我也不知道 原來有家這麼屌的蜂蜜蛋糕店







櫃子裡有餅乾在賣 店員一老一少 有客人才出現沒客人就躲起來很好賺




妮砍砍 有看過這麼貴的蜂蜜蛋糕嗎  那個壽字還要訂做喔




還有包裝成骨灰罈一樣正方形的高貴木盒子 當然價錢就是不可思議的貴了




我買回家的賽斯是全店內最小的 就算這樣也要六百塊 長度跟我女朋友差不多吧




鏘鏘鏘 現出原形




裡面是很綿密 味道很濃 但是我絕對不會為了這個花幾萬塊


老實說義美的蜂蜜蛋糕就很好吃柳 還有巧克力蛋糕歐買尬

身在異鄉才會知道故鄉蛋糕好啊~~

各位快衝去買幾條替我吃一下吧(我發誓我沒收義美錢喔 但是義美要找我代言我不介意啦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