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這麼高級的地方其實都是為了下圖這幾隻



這個是從這個人的部落格看來的

所以說飯可以亂吃 部落格不要亂逛 一逛就會亂花錢

尤其再重複一次我的觀光模式啟動之後銳不可擋

看到一頓快一千的甜點眉頭都不會皺一下

有種還我貴婦真身的感結...話說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本來是為了兔子來的 但是一給照片小姐就說"那個是只有正月才出的限量商品"

阿現在不是還一月而已嗎你騙消ㄟ 老娘對著服務生發呆了五秒鐘講不出話來

還在想說要不要趁現在逃出店門

最後還是敗給了我的面子

點了兔子的媽媽 就是下圖這樣~京觀世+抹茶






震驚過去之後 只覺得千金難買早吃到真是一句至理名言

這時候心裡的OS不是只有一個"幹"字了得

既然錢都花了 我就要裡裡外外拍個夠 才對得起我的銀兩


這是沒扭  那杯綠茶裡面有加梅子 但是謀吼拎




其實二樓的設施挺美 有個中庭可以享受自然光




我點的是最便宜的~有點後悔沒點紙條上的 那應該是季節限定





我就坐在左邊的角落裡~




那塊京觀世看起來很甜 但是紅豆餡其實不會過甜

似乎可以理解日本人所謂的"上品的甜"是甚麼 應該就是這個京觀世這種甜吧

配上濃淡適宜的抹茶 還真的有一種心靈上的享受~~

美食的力量真的豪~~~偉大柳 沒吃到兔子的怨恨好像也沒那麼深了



喝抹茶的時後突然發現



杯子裡有眼睛

再喝幾口



嘴巴也跑出來了 就勾追安捏


店內很空 大概又是因為吃飯時間吧

所以說吃甜食最好的黃金時間就是中午十二點 絕對不會有人跟你搶




今年的主角是兔子





 
我喜歡拍格窗 但是不喜歡家裡有格窗  擦灰塵太麻煩柳

你說我是不是很務實 這種務實與浪漫兼具的女性去哪找啊各位

請大家告訴大家這邊有喔(揮手)




牆壁上這些和紙的顏色都是我愛的系列~~~




從旁邊小門進去上二樓就是喫茶處



 
出了店門之後 剛剛的寧靜又消失了 轉而變成更加空虛

為了填滿空虛只好又去找東西嗑


離鶴屋吉信不遠有我最愛的sarasa西陣 有一訪 二訪

當然無三不成禮 我又來了

這次特地選了最裡面的角落 想要好好的吃飯看小說混一下午






每張桌子都有放個復古的小玩具

這東西原來是要一個人彈珠子另一個人打擊這樣 一個人玩實在很撒必細

所以我只玩了一分鐘就放棄了




我的冰紅茶 飲料普通可是夠大杯




今天的浪曲 是炸雞排 寫中華風但是淋泰式甜辣醬這樣 日本人真的很逗




看這樣子就知道 那個雞真的好吃 外酥內軟又多汁 sarasa真的是個好地方



填滿空虛之後開始看一本看了幾個月還看不完的小說

正精彩的時候後面的豬頭開始抽煙

一開始還能忍受 但是他飯前一根飯後一根玩遊戲一根尿尿完又一根沒完沒了

薰得我頭都痛了 很想跟他要醫藥費和洗衣費

日本的店家大概九十趴都還是可以抽煙的狀態

後來受不了只好離開 都是豬頭害的 祝他黑心黑肺歸心窟害了了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