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有人跌入陷阱租了這部片,於是決定把觀後感寫下來

雖然已經事隔一兩個星期了

片中起用中日台三地明星

個人十分表示贊同

尤其江口洋介一直是我蠻喜歡的一個演員

他是自然又有性格的代表

(基本上在租片之前,我以為這部片演員只有江口跟大S)

之前耳聞(蔣老師的妹妹...這個不實的傳聞)這部片的評價頗高

於是趁著第一個case完結下午閒閒沒事幹去租回來看

一開始...氣氛很好

很詭異,孟傑抓鬼海綿令人好奇

ㄅㄞ咖的江口演技很好

(竟然所有人都會講日文,這真是太神奇了)

大S沒什麼注意她

其他兩個小配角挺可愛

而張震(意外的主角)就一副酷樣

跟著主角追查小鬼為什麼會變成鬼

也很有感覺

小鬼趴在大S身上還讓我嚇了一跳

直到小鬼的老媽出現

然後一不小心死掉了之後

整個劇情開始亂點鴛鴦

或許導演覺得這樣叫作高潮

但是我覺得這樣叫做不負責任

小鬼媽瘋狂的殺人

沿著小鬼發出來的絲

就看著張震在那裡漫無目的的跑來跑去

然後他的女朋友就比較幸運的逃過一劫

其他小配角都死光

最後的結論是那條絲是小鬼和媽媽親情的絲

什嘛玩意兒

那小鬼的媽幹麻跟著絲去殺人

最後為啥又饒了張震

總之 震撼的開始...亂七八糟的結束

整部電影是在我邊喝乾杯邊啃雞腳下看完的

本來想要好好享受一番

沒想到結局這麼令人失望

就好像幾年前的雙朣

有頭沒尾

所以...要租的人

除非你是超級江口迷

否則請三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