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上圖回答問題

1.如果一早起床發現你家旁邊變成上圖的樣子,你會去上課嗎?

A.不會
B.當然不會
c.去上課的是瘋子
D.以上皆是


 

 

 


各位同學 答案很明顯是D.以上皆是 你答對了嗎??

所以我毅然決然背起相機走到我家巷口........等公車上大原賞雪去 挖哈哈

雖然公車讓我白等了半小時 但是也因為這樣等來一個旅伴

那就是住在公車站對面的許同協

因為奔郎在等公車的樣子太顯眼 馬上被抓包 然後許同協當機立斷決定要一起上大原

真佩服他的決斷力啊~~~

後來公車終於來了 路上其實一度以為他要滑下山 因為積雪實在太多 好家在公車很爭氣

坐了快一個小時總算平安抵達大原



其實之前已經來過大原兩次 第一次賞楓第二次泡湯

賞楓那次因為人太多把我惹怒了 泡湯那次雖然很爽但是沒下雪

今天為了大原的雪景再度上山 事實證明公車錢花得很值得

你看這個路牌就知道雪有多大




下面那一片白白的本來是綠綠的田



還有人在家門口堆了一個山洞 真的很有閒情意致

這個洞也讓我們玩了很久 感謝洞主(好武俠片的感結)




熟悉的路標 堆滿雪的他顯得更可愛柳




雖然三千院的門票讓我們在門口躊躇了好一陣子

但是都上來了不進去有點浪費時間和體力

所以還是撇了七百塊




這種景色讓我覺得七百塊很值 而且沒有人才是重點

管你要拍多久待多久都沒差 還有暖氣很蘇胡




他跟楓葉時期的時候差別太大 我都認不粗乃了

看來他可以一掃我對他的壞印象 而且還往上加很多分




妮砍砍 水都結成冰柱了 我有偷偷拔一根下來(噓~~)好好玩柳




同樣的地方 今天這樣才是對的嘛 三千院(摸頭)




微笑地藏笑個屁  頭都不見了




批著白貂皮的菩薩~~所以這種冷天 佛也怕冷來著




強迫推銷的紫蘇金箔茶 兩個阿桑太熱情 可是我真的不想買ㄚㄚㄚ




悄然出現的藍天 這就是傳說中的雪之花嗎??




雪讓枯枝不再無趣 就算沒有楓葉或櫻花

雪化妝後的樹枝依舊美得令人屏息(靠腰我好文藝)




有雪點綴的三千院變成我心中超愛的京都雪景




紅色跟白雪也是超搭




不過最妹區的還是藍天




一邊擔心他滾下來一邊偷拍~~我真是心軟與陰險兼具的美少女來著




話說三千院快到公車站的地方有一家五平餅

來的時候還沒開 下山的時候他開了 而且賣五平餅的老杯還很大聲的叫

"小姐因為你太可愛了所以有撒必蘇喔!!"

本來是不想吃的 但是既然他都說出我很可愛這個事實 又聽到有撒必蘇

這兩句話擊中了我的弱點 於是我回頭了

買兩支五平餅送兩支蒟蒻

這個蒟蒻有夠大一塊 而且咬下去脆脆的 加上柚子味增超好吃




五平餅感覺是用糯米做的 也是烤過後加柚子味增 私以為蒟蒻比較好吃 經過的人記得嚐一下



在我們邊嗑蒟蒻的同時 老杯一邊說許同協"很漂亮耶 有男捧油嗎"

然後還不停的對我說"你今年一定會交到男友 因為很可愛"

莫非阿北是霞海城隍的月老化身來點化我的

既然他這麼有誠意 我也要大大的宣揚一下他的店面

看我部落格的又有機會去大原的記得要買一支五平餅 說不定阿北也會祝福你喔



接下來的行程是到大原山莊泡湯

路上經過的田邊都變成這副德性




這家人擁有一大片空地全部被雪淹沒了 這是該哭還是該笑啊??




路邊剛好有兩顆大雪球 於是我們很有公德心的把他立起來

又很有愛心的幫他裝眼睛跟手

就變成了鳳眼雪人 很嫵媚吧




終於 滑來蛇去老半天 看到牌子了




一到店家就問是要吃東西泡湯還是只有泡湯

我們當然只能泡湯 肚子裡都是五平餅跟蒟蒻 哪還塞得下啊

純泡湯九百五(沒有做黑的 男性同胞狠抱歉)



置物櫃 你看 重點是 一個人都妹有ㄚㄚㄚ




很有趣 一個小澡盆放外面




旁邊有比較正常的石頭池 我們就在邊飄雪的景色下泡湯

人生最爽不過如此而已啊~~




老實說我不太懂湯的優劣 對我來說 沒有其他客人只有我的湯就是好湯啦




大家平常天來應該都不會有人喔!!(還好大原山莊的人看不懂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