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閒閒無事 隔天要上課又不想跑遠

重點是姨媽在我家做客引起奔郎很不爽快想吃甜食

所以季咧時陣最好的捧油就是估狗大神和他被漏古美食網

只消用你嬌貴的食指輕輕點一點 他們就會為你只點一條明路 比三太子還神喔

這家就是在他被漏古上查到的 一家只賣派的店(似乎也有蛋糕但是沒人吃)

叫做Quil Fait Bon (念做kirufebon)

他全日本都有分店很屌 而且各店都有自己的限定口味

只是京都的限定口味竟然是味噌讓我無法鼓起勇氣點他


在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之後 終於踏進店裡 外面可是1度左右的冰箱狀態

我們竟然可以堅持下去真是有鋼鐵般的意志力

這是店門口 晚上比較美




店內位子少得可憐 而且每桌的女性都長舌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也不管外面有沒有人 就是要坐在裡面聊天或討論事情

日本人真的很自我耶~~

哪像我們排了一個小時進來只吃了不到半小時就上廁所走人




這是情人節的限定款 超可愛超心動的

沒人送沒關係 我們致己來買~口亨



店內 外帶的生意不斷 所以店員每個都忙得要命




終於 派上桌了

這是~~名字我真的不懂 上面是有點布丁鬆軟 裡面是蘋果 最底層就是派皮

調味有點酸 我的大敵=_=




蒙布朗口味 整個栗子味就是很濃 上面也吃到大塊的栗子

一整個咬下去就覺得層次豐富 有蛋糕香奶油香栗子香 值得大大推薦一番




挑了一個最不會踩雷的草莓塔 最突出的是派皮 又香又好吃

前面綠綠的不是蔥花 應該是葵花子啦~~






這家派的派皮應該是我目前在日本吃過最香的


回購率很高 至少情人節限定版出的時候一定會再來一次 挖哈哈

畢竟""限定""這兩個字就會讓人手很癢咩


看完甜的來點鹹的解膩吧

今天早上沒吃早餐 就為了到同學打工的店吃中餐

同學是韓國人 但是在日本料理店打工

而且是老闆看到他會做菜就直接問他要不要來打工 很妙


這是同學推薦的牛筋烏龍麵 最近活在牛筋的世界裡覺得好滿足啊~~




牛筋好吃 但是湯有點鹹~~




下面是白飯 撲了一層蛋絲 再放幾塊蟹肉 最上面的生魚片是老闆的撒必絲 只有我有 喔ㄏㄏㄏ




最近常常有日本人發現我是台灣人一臉驚訝

像這家店的老闆 知道我不是日本人後還跟我確認了一下

但是我明明都還沒開口說話

後來同學的日本朋友來吃飯 也是懷疑我是不是日本人

如果他們是因為交談覺得我是日本人 那奔郎絕對會心花怒放

代表我的日文讓日本人聽不粗乃有外國腔

可是連話都沒講就表示....難道我長得像阿本仔嗎=_=

或許有很多女生一心想要變成日系 但是我摸著良心(如果他還在)

發誓 我真的不喜歡日本人  更不想變成他們

因為他們實在太兩面人太笑裡藏刀心機又太重了啊~~~

話說這星期就要過年 誰還有心情上課啊你說說看啊(冰斗)


(抱歉我跳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