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年紀大了 看到老杯或阿桑在虔誠的拜拜都會覺得畫面很感人
 
大概是越老越覺得自己已經快要接近那個階段心有戚戚焉

要是再不結婚可能老了就要這樣一個人跟進香團拜拜之類的

說著說著不禁悲從中來啊~~

如果我拜月老有這麼虔誠可能孩子都三個最大的都上大學了我看

是說終於要進入主題

今天來到這裡其實是為了下午奈良的活動

但是早上閒閒沒事不出來晃一下怎麼對得起我的關西三日券呢

所以找了地圖上有夠南邊的地方~橿原神宮 要來洗滌一下心靈

(因為最近心靈有點髒)



近畿鐵路簡稱近鐵  看名字就知道真的不是普通的範圍廣耶

隨便京都到奈良都要過十幾二十個站

等我做到橿原的時候已經睡到睡不著 還把一直沒辦法看完的小說看完了

觀光客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不然就多花點錢坐特急

千萬不要隨便踏上急行或普通  會出人命低~~




當然來到奈良 絕對會看到滿街的三太子  最近三太子比鹿紅




這種土偶也很多 實在太勾追了




走了十分鐘 很快就看到第一個鳥居 藍天綠樹加上舊舊的鳥居~~恩~我淨化了




這神宮算維持得很好 很票釀




本殿 因為地方很寬廣走起來很舒服~~(夏天會熱死 千萬不要來)




超大個繪馬 畫得不賴有藝術fu~~






剛好在舉辦書法作品展 從小一到高三都有 很明顯看得出差異

大字是作品  旁邊小字是名字 很怪 日本人一定要把名字擠在大字旁邊

是怕人家找不到嗎





這個很明顯是有練過的高中生來著
我超愛右邊那張 好瀟灑豪邁啊~~




然後欣賞完人家作品之後死性不改又開始取笑名字

下圖這位同學 平常很愛找麻煩吼~~~~~

如果他朋友來教室大聲叫"我來找麻帆"應該會被圍毆吧

不過冷靜想一下~~日本人不說中文 這種事甘五摳零??




然後我又開始了  看到一整排一樣的東西不拍會死的病




會來這個神宮最主要的目地是因為他旁邊有個池

應該可以逛一下殺時間

果然在這個池待了頗久~不過也是因為雲一直跑來跑去要等藍天出來




等這群鴨子散掉實在很難~~小心抓來當烤鴨喔

這東西很妙 一兩隻很有風情 一多起來就覺得池很髒大便很多之類的

一點都不可愛柳




很神奇的  池邊有三棵櫻花竟然這麼早就開了

三月底看不到櫻花就要回去的我 現在可以看到櫻花真的淚濕衣衫了我~~




沒事去遼闊的地方 心情真的會變好呦~~台北人就是每天擠在都市才會越來越小心眼啦




妮砍砍~~看我多認真還把漢字帶出來背 天啊

老天爺會被我感動賜我一枚良婿嗎拜託




最近有點迷上這家 doutor coffe 台灣叫多倫多咖啡

可是在台灣他的咖啡有點貴 在日本價格很平民 所以幾乎每個車站都有

而且做的三明治好吃料又多 飲料也不賴 又可以坐很久每賣




這篇只是下一篇得開嗓之作

橿原神宮也算是個景點

如果沒事又想在奈良玩久一點可以考慮一下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