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上圖就知道我的部落格的重點絕對是吃

現在總是放一些遊玩照是因為留學生平常真的沒事幹

但是如果三餐都吃好料回台灣都變成戎祥了(而且是矮的那種)

所以沒事只好到處跑消耗熱量才能吃更多


像昨晚上下雪嘛 今天早上就一定要出門搭

因為我得了下雪不出門會死的病

下越大我越嗨 今天就一口氣跑了四個點 另外加上下午又跑出去買下午茶

你就知道我多喜歡雪打在臉上眼睛都睜不開的感結了


其實昨晚就考慮好路線 今天一早掙扎起床看到積雪就可以衝出門

你說我是不是好未雨綢繆呢(撥劉海)

正好清水寺的門票還差一張冬天 平常去應該沒看頭 有雪當然要衝囉


這是二条坂 這個角度幾乎是定番 還有卡片畫成這樣賣的

所以我在照的時候還有好幾個老杯在照 各個相機都高檔 了不起 口亨




一進清水寺就看到這個牌子




人生最悲慘的事莫過於付了門票進來清水寺看到不能上清水舞台這件事

好險門票便宜只要三百

我都在想那些韓國旅行團難得來一趟遇到這種鳥事怎麼不會暴動咧

奔郎可是走清水舞台走了五六遍才遇到一次 如果我是跟團來我一定翻桌兼叫經理出來的啊



 
雖然偏了點有樹枝擋住但是還是可以照啦

問題是雪根本沒積起來啊 這個屋頂是有裝暖氣是吧 連一點白色都妹有

真是令我太失望柳~~~



失望之餘還是要繼續安排好的行程 才不會辜負了這場雪

(其實是買了公車一日券不多坐幾趟公車不甘願)


這家神社又是一間兔神社 其實離我家不遠 只是都沒想要來

昨天在網站上看到就想說來一下 至於為什麼挖馬無災

老爸說想到去拜就要去拜 那是一種神明的啟示

雖然聽起來很虎藍但是我選擇相信他 誰叫他是我老爸咧(我真是盲目)




果然是兔神社 是說兔子真的有這麼愛自己的小孩嗎 每個兔神社都有下面這種孝親圖




我的濾鏡又開始自動馬賽克了




這隻兔子的屁股好肥 好想摸一把(想摸但是忘了 實在太冷腦袋都僵了)




是的 你沒看錯 他是兔不是貓 這裡的招財貓工作被兔子搶了






剛剛的肥兔正面秀 好楚楚口年ㄋㄟ




果然又有這種騙死人不償命的兔子籤 然後我又忍不住買了(其實只騙到我而已)




看完兔子 應該要去拍些正點的照片了吧

順著指標走到金戒光明寺 這裡好像跟阿江有關

阿江是最近上演的大河劇 野田妹主演 當然是會準時收看

下面這東西是供奉阿江的地方 可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上次來逛就在心裡想說這裡有雪應該很美

沒想到過幾天就下雪了 馬上想到要來這裡拍一下






走完這裡再到下個景點的途中

發現這串耀眼的東西 其實過新年他們都會掛點吉祥物在門口

這串果實我是第一次見 陽光照下來真美~~



第一次來到真如堂





畢竟還是藍天配白雪才美 可惜陽光一照雪很快就沒了

美好的事物總是不長久阿~~~(by Lydia)




洗手台的水 我還以為我看錯 他真的結成一大塊冰 超像愛玉的(突然想喝愛玉)




五星繪馬




拍好久才有的光芒~~~



今日不能缺的當然還是下午茶

一出門才發現風雪超大 騎上腳踏車五分鐘已經滿臉都是雪

但是都已經包的像粽子一樣不出門不甘願

所以還是硬騎到這家papaJon's

本來是想躲在店裡喝杯熱的吃塊蛋糕再走

誰知道裡面擠得像菜市場 連吧檯都堆滿人 只好哀怨的外帶走人




這塊是一月的代表 蘋果蜂蜜起士蛋糕

他附的一小盒蜂蜜真是濃到不行 淋在上面一起吃本來擔心很甜

還好起士蛋糕本來就有點酸味 這款可能故意做得不甜才能搭蜂蜜一起吃

只能說甜的剛剛好




切到一半他又流下來 就是一付超好吃的樣子啊~~~

(流下來會覺得好吃的東西不多 蜂蜜是其一)



熱量真的就是要浪費在這種美妙的食物上

時間要浪費在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上

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哩共丟無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