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大大的稱讚過元町咖哩 對於咖哩醬和茄子咖哩我已經將他哥兩好列入黑名單中

不過coco壹番屋也是連鎖店中的佼佼者  想吃卻沒機會

這次趁星期六上班心情比較輕鬆 中午就和強力推薦coco的ni妹前往


這家分店在漢口街 地下室  但是非常顯眼 因為扛棒有夠大


沒紐

這家咖哩最讓我欣賞的就是

他可以讓客人自由組合

例如選了牛肉咖哩還可以加蔬菜或菇類 還可以再加炸物或起士

不管你要加甚麼都可以

也可以加飯減飯  辣度多達七級可以挑選

算是非常接近客制化的連鎖咖哩了


醬菜

醃過的菜心丁和蓮藕丁  很脆 但是元町的脆瓜還是難拔萬!!


決定了  我就是點他↓


這是ni妹的套餐湯

我沒喝 有喝的自己補充啦


套餐沙拉


我也沒吃


ni妹的茄子菠菜鮮蝦+一堆菇咖哩

茄子沒啥味道 咖哩醬竟然有點海鮮的味道 蝦子雖不大隻但有脆

算是輕淡口味


我的  番茄蘆筍炸雞歐姆蛋...落落長


斷面(其實白飯真的沒啥好斷面的)



炸雞塊

歐姆蛋的部分  跟元町一樣是半熟的 程度差不多好吃

咖哩醬的話 因為我不知死活的點重辣 所以覺得很夠味 而且是會流汗的那種

這個醬就比ni妹的那盤口味重一點(他是覺得我的比較甜)

炸雞塊對我來說有點乾有點硬  但是加咖哩挺對味的


網路上有人提到服務問題 我沒甚麼感覺耶

可能周六中午客人也沒幾桌

小姐態度還不錯

堪稱有求必應

只是歐姆蛋裡面的飯不能減量 所以還是剩了1/3

將來下地獄吃飯的時候 我一定要找coco的老闆幫我吃

除此之外 咖哩的味道很不錯 不同種類的味道不一樣

不是煮一大鍋不管點甚麼全部都用那一種

所以個人覺得有誠意  值得一試


COCO壹番屋  漢口店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9號B1  2382-2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