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一隻大魯夫 真是令人興奮啊~~

沒有錯 Uniqlo的魯夫T開始賣了

誰知道衝進去發現 魯夫T只有做男生的

沒關係 我穿男生最小號

直衝三樓後  發現我要的那件竟然只剩下XL(撲倒.......)

嗚嗚嗚~~~我要魯夫 我不管啦(躺在地上張)


去完造幣局之後我們來到大阪的心齋橋和道頓掘

因為之前就來過了  所以拍照欲望降很低

盡是找些怪東西來拍

像下面這個迪士尼系列的人物們

誰能告訴我他們花生省模是




聽說還是限量商品(驚)


真是太醜怪了 誰要買啦???


 
夾娃娃店的懶懶熊  實在真到一個不行的真...或者他就是真的也說不定




下次的目標  迴轉壽司吃到飽  他叫做龍宮~




扛棒人物   固力果先生




這是突然冒出來的候選人豬木  我以為是摔角那個

但是聽說摔角的豬木已經過世了~ 好家在不是看到他




周六的心齋橋 人真的很多阿




這也是有名的扛棒之一





道頓掘裡盡是吃的




我們先買了赤鬼的招牌  湯章魚丸




就是這樣 全泡在湯裡



只得到兩個字"軟爛"

我還是喜歡乾爽的章魚丸啦

不過聽說赤鬼的章魚丸乾爽的時候一樣軟爛

所以忍不住要給他一個""字



再來是一樣有名的本家章魚燒




這樣才是章魚燒啊




章魚塊很大



這樣看來你知道哪家好吃了ㄅ


鶴橋風月  是為了彌補我上次來沒吃到大阪燒的遺憾



一坐下來就看到自己的小鏟子






沒扭  有純大阪燒  加炒麵的大阪燒 還有純炒麵




馬上來三杯必魯 畢竟已經過中午了咩 喔ㄏㄏㄏㄏ




服務生很認真的幫我們服務



這是半熟狀




加上醬汁之後  香味整個飄出來




斷面



吃過台灣的大阪燒後

再吃日本的 就會發現~~~日本的真是太好吃啦ㄚㄚㄚㄚㄚ

就是剛剛好 不會太甜 裡面也煎得剛剛好不會太爛

醬汁就是很搭

再灑上海苔粉和七味粉  真的絕讚



吃飽喝足之後  本來的目的是百元商店

誰知道半路看到一家31  就像鬼遮眼一樣轉進去了




黃色是新的蜜桃口味  下面是巧克力碎片口味



蜜桃口味充滿水蜜桃香 但是又不會太甜 微酸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還是比不過巧克力碎片啦~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  此處不可小便的圖



上面畫鳥居真的很有意境

代表人在做神明在看的意思ㄅ

真是太警世了~~


所以要注意不要在這裡小便喔~ 愛租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