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五天(因為不是前兩天 而是持續了四五天)

慣用的網路相簿網站竟然不讓我上傳相片

導致我怒火攻心上他的討論板抗議

畢竟八百元會費不是交假的  今天終於可以傳了

有些人真的是沒見過拍狼ㄋㄟ

不能上傳相片就不能寫網誌 

可是奔郎最近面臨不馬上寫下來

當天的記憶一到隔天就會變成透明度八十趴

然後逐日呈現急速下降的狀態

就像這篇東龍 已經是前天的事 現在那碗麵的透明度只有四十趴了

也就是說 可能會形容得比較模糊隨便釀(以前也沒有比較認真)

浪費這麼多字就是希望大家不要看完文章就封鎖我或是從最愛裡面刪除我

這是一個容易失憶的人的悲鳴阿~


話說本來一心想要吃天丼的我們 一到魚兼就發現滿席

而且大家桌上都還空著 頭頂上幾乎都浮著飢餓兩個字嗷嗷待哺

(應該是日文的飢餓啦)


看這個態勢等到我們飯來應該是一個小時後的事 但是老娘的年華豈能容許這樣浪費

(其實是因為餓到火大了)

所以立馬棄暗投明奔到對面的東龍拉麵嚐鮮

東龍的裝潢挺新潮  走紅黑路線

紅很喜氣  黑的好處就是髒也看不出來 感覺思考狠周詳啊老闆

沒扭就掛在牆上 





現在日本拉麵店桌上不是附一大罐蔥就是附一碗辣韭菜

但是這家韭菜應該連煮都沒煮就是直接埋在辣椒裡生吃

泡在拉麵裡是還不錯啦  單吃就有點過鹹柳




眼尖的人客應該發現沒扭上有一排字叫做味玉魯肉飯

 
沒有錯 他有魯肉飯 聽史黛拉說有台灣人覺得好吃 馬上注文一碗



其實 內行人看這照片就知道....這是偷工減料的魯肉飯ㄚㄚㄚ

滷肉太少又不是很香  完全是日本人自認為的魯肉飯~~~失敗

本來我就不應該在日本吃台灣和中華料理啊我



我的東龍拉麵




他的湯頭令我驚訝  因為有濃濃的雞湯味

日本人做拉麵總是用豚骨 沒想到可以喝到雞湯湯底好開心啊~~就當作補冬好啦 哈哈



叉燒太肥 差強人意




麵條挺Q 拉麵每家都很Q 沒甚麼好比的




這家令我欣賞的就是湯頭 沒甚麼事不會想來吃

除非真的找不到地方 又想喝雞湯的時候才會再來吧



話說(轉狠快)我一直在注意京都的紅葉嘛~(大家有跟上嗎)

某天下午經過京都御所進去繞了一下

巡視一下最近紅葉發紅的情形(莫非是地主巡視收成來著)

(又  講到發紅好像發情一樣休誇怪怪柳~~)

發現是有些紅了沒錯  但是都不是楓葉









雖然不是楓葉但是也挺美的就是了

讓我有身在加拿大的感覺

(本來要說身在國外 但是本來就已經在國外了 只好扯出加拿大來

至於為啥是加拿大  挖馬唔雞抖)


後來經過鴨川才發現  這裡的紅葉才是偷跑最嚴重的 真淘氣啊你(捏紅葉的鼻子)




河岸旁的步道有很多銀杏

銀杏真是種好樹來著

葉子秋天變黃好漂釀 果實又可以吃  實在很得人疼

我最喜歡這種觀賞食用兩得宜的植物了




最近沒事就會看到很美的街景 因為樹都開始變色柳

黃黃綠綠狠美 每天都很怕忘了帶相機

等他葉子掉光的時候 我也差不多該滾回家了 感傷阿~~~~


阿 上面的影片是因為今天下午在大換季的時候

棉被被單的毛屑齊飛害我一直打噴嚏

腦海中馬上想起這首歌

本來想找伊能靜唱的

沒想到找到這麼火辣的版本

老實說我不認為拍這支MV的主要目的是聽他唱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