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遵守一天只能花一千日幣的守則

本人今天差點給他衝破界線了

因為沒想到中華料裡竟然要拿~~~磨貴

會來這家是因為京都的美食網站上寫這家評分很高

是平價餐廳中的首選

而我剛好狠隨波逐流 所以馬上約了也很愛嚐鮮的貴婦史黛拉

兩個人一起萬一踩雷也有個人可以互相幹醮一下

 
據說這間中華料理已經開到有兩家分店

這間是新的 所以店門很時尚 內裝也走簡約風




不過裝潢是陪襯而已 又不能吃 重點是食物阿~~

這是沒扭  中餐的套餐只有兩種選擇

其一是店裡的招牌 下圖上方那個 有點像燴麵的東西

可是你姐接我就是不愛吃牽羹的東西 太白粉是肥胖得來源阿 使不得

於是想當然點了下面那個麻婆丼套餐





其他還有單點的東西  還有拉麵  擔擔麵  不過都是貴使人的價格




這是配菜~~榨菜  我看日本人的食記還把榨菜拿出來寫

阿這東西不是去牛肉麵店要多少有多少嗎

還很珍貴的只放一小碟釀 塞牙縫都不夠

(不過老實說榨菜還挺塞牙縫的~~~)




附餐的炸雞塊 這幾乎是日本家庭主婦必備的武器之一(另外一個是馬鈴薯燉肉)

因為是用雞腿肉 所以我吃了一口就升天了~

每次在超市都望著雞腿肉嘆氣然後默默拿雞胸肉

沒想到今天可以吃到 簡直是人間美味




主菜 麻婆丼  其實會點他是因為眼尖的我們看到沒扭照片裡有豆鼓

這小傢伙也是讓我想念的不得鳥

但是日本根本沒得買 會甘願嫁來日本的人一定不愛吃烤鴨豆鼓臭豆腐豬血糕 口亨



這麻婆豆腐的口味算可以~但是沒有到驚為天人的地步

如果真的想吃豆鼓想到不行或許我還會再來

但是短期內應該不會了 因為其他的東西~~感覺處處是雷啊~~

跟史黛拉認真探討了一下這個問題

日本的中華料理真的~~讓很多中國人和台灣人都避之唯恐不及

據說京都唯一一家鼎X豐(高島屋樓下)的素蒸餃和牛肉麵都是爆雷

其他的因為受害者已經沒力氣點其他東西所以不知道

由此可見雖然店名一樣 但是口味和做法沒辦法拷貝...吧

(我都是聽來的 請鼎X豐不要誤會喔~~)



還有明天京都下探8度  我現在就已經冷到靠北了

這種天最想吃的就是瞎布瞎布啊~~~

但是如果去吃貴得要命的瞎布瞎布 我的心和荷包也會下探8度

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只好在家裡煮個湯烏龍麵吃吃就算了(拔郎ㄟ細命 細空金勾包銀~~~)

手腳冰冷的姐妹們快去喝個黑糖薑茶吧~


美食地圖已經更新囉!!按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