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轉星球五周年 找了三個不搭嘎的團來表演

草莓救星~老實說我真的不認識

女主唱的聲音一開始大概太冷大爆走 旁邊吉他原住民實在太搶眼

一整個就是不太協調的團

不過主唱有越唱越好的趨勢

聽到後面發現有點療癒系的fu

但是歌曲實在有點...不是那麼吸引人

難怪上次發片是八年前(遠目)


第二團是夾子電動大樂隊

光小應一個人在撐場  很好笑耶他 而且他的聲音實在是很有特色

不過他的歌就非常的寫實派作風

我個人是聽得很開心一直要跟著跳

但是其他人好像都是為了後面那團來的  像木頭一樣直挺挺

真奇怪 都是音樂 跟著節奏動一下會死ㄇ 至少不會冷啊

 

聽到這裡已經十點 我發現我開始精神不濟在彌留了 結果同學也是~

果然是年紀到了阿...


第三團1976  算是重頭戲了  因為尖叫聲連連

不過這種文青聽的歌我實在不太欣賞

沒看歌詞真的不懂在唱啥

每首歌又很像

我還是喜歡小應的歌多一點 至少比較嗨啊~(還有兩個辣妹跳舞)


然而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羞昂穿著她說的背心裙上台  跟1976主唱扭來扭去

然後上演欲迎還拒半推半就的戲碼

真是太促咪了

而且羞昂的粉絲真的挺多  可見很多人跟我一樣

都喜歡直接來的風格

那他們一定也喜歡小應

因為a=b  b=c  所以 c=a(愚婦的固執)


還有還有 我實在很納悶  一進場就有貼著一張紙說不能攝影錄音拍照飲食

可是有人從一開始就拍來錄去一直到最後

也沒有半個人出來阻止他

我雖然想要乖乖守規矩  但是看到羞昂實在太激動了

不顧一切把相機抽出來拍

國父說得對 守成不易啊啊啊~

所以那些不守規矩的孩子們  我原諒妳們呦~(得意個甚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