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爸又瘦不鳥誘惑敗了新玩意兒回家

 
如果你尖叫了 那我要笑你眼睛沒張開或是勾到賽
 
這隻叫做X8 我知道他跟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那隻很像...(有感覺到我在營造詭異的氣氛ㄇ??)
 
當然一定有人又開始尖叫說一點都不像
 
不過...這隻比起那隻 親民多了 不論是價錢或使用方法
 
 
首先 先亮相一下



 


 
近照來一張
 
真的很像啊
 



 
加上配件一起照
 


 
有usb 線 充電器 耳機 說明書 還有.....電池
 
沒有錯 他有電池 而且可以拿粗乃
 
可以換電池在我眼中是手機的基本
 
但是不可說出名字的那隻竟然沒有
 
讓我對他大大的反感
 
而這隻對岸的X8竟然讓人把電池拔來拔去
 
這不是太符合人性了ㄇ
 
 
打開螢幕照一張
 


 




下方為正牌的
 
老實說 除了位子以外 圖真的大同小異
 


背面一張
 





差別在哪 眼尖的客官自己找ㄅ 哈 會很有成就感ㄋ
 
 
這是背蓋打開後裡面的樣子
 


 



有兩個sim卡槽 還有兩個記憶卡槽
 
另外附加的功能有藍芽  電視 
 
不知道這樣買他放上來開箱有沒有犯法=_=?(請不要告發我)
 
但是爸爸很熱心的拿給我 我總不能拒人於千里之外 那多不孝多不孝啊(煙)
 
雖然他有許多功能讓我滿意
 
不過螢幕的觸控板還是比不過不能說出名字的那隻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而且他的群組竟然最多五組
 
對於我這個交友廣闊很想分類的人來說真是完全不夠啊
 
另外重建電話簿這件事真的令我相當頭痛
 
雖然有想過要存在卡片裡
 
但是能記憶的選項實在太少 又不能分鈴聲
 
所以只好整個重練 哀 最近一直在砍掉重練 真是有夠倒楣
 
總之拿到這麼火紅的山寨雞有股異樣的感覺
 
所以只好為他來篇開箱來紓解我心中的異動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用我的N82
 
以免落得喜新厭舊這個臭名啊~~
 
所謂人在江湖 最重要的就是名聲 愛租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