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家就發現一個諾大的箱子放在房間  喔!是奇摩寄給我的

還特地用紫色的Mark 難道他知道我愛紫色ㄇ  真貼心


連膠帶都是紫色的字耶

在奇摩上班一定很幸福  也一定都是人才

是不是啊??奇摩丁丁賴老師


打開了外箱  裡面還有個小箱子

原來是....大同電鍋


小箱子拿出來了



打開小箱子  頭...頭出來了...>怪怪的



鏘鏘鏘!真面目現身

紫色的大同電鍋(轉圈灑花重複100遍)

天啊  他看起來是不是很時尚 雖然塑膠套還留在他頭上

我想孫正華那類的時尚圈的大師應該也都用這款紫色的電鍋ㄅ

(幹!時尚圈大師我只認識這個  到底還有誰啦??)

(還有...大師們應該都叫瑪莉亞煮飯ㄅ...)


感覺用了這個電鍋 我就可以擠身時尚圈 跟那些名媛一起拿香檳穿小禮服看秀還掩嘴ㄏㄏ笑了

我想我應該是留學生裡最時尚的一個 喔ㄏㄏㄏㄏ

說不定會有青年才俊因為我用這款電鍋發現我除了會做菜還懂時尚

這麼有才華的女生不娶回家怎麼對得起自己

然後硬要我嫁給他...


好 繼續我的開箱文


閃亮亮的上蓋



內鍋蓋


附贈的東西 一堆



整個排出來

有飯匙和量杯還有蒸架

不過內鍋是鋁鍋  怕越吃越笨 時尚的笨蛋不會有人喜歡 所以就不帶去日本了

我會把他打包  等仇人生日的時候送給他


這是屁股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拍  老哥說 底部也要一張  所以我就拍了 耳根真軟)


這個紫色電鍋比一般電鍋便宜 因為我發現一般電鍋都附不鏽鋼內鍋了

廠商心機真重 要讓所有用紫色電鍋的人都變笨ㄇ?? 口亨

還有不知道他帶去日本用會不會煮不熟東西 因為日本電壓比較小

不過都買了  我一定要帶著他  順便當我的嫁妝(如果有嫁人那一天)

並且傳子傳孫(如果有著床的那一天)

因為我深信他一定能讓我和我的子孫們變時尚


買這鍋的人一定也想買這本書

電鍋出好菜


我實在是個貼心的小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