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了代辦 gogojapan

基本上因為不景氣 出國讀書的人少 所以代辦費這筆錢完全不用收

服務的小姐是一位森山小姐 中文講的之溜~在他面前我完全汗顏=_=

我準備要申請的是京都造型藝術大學附屬的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

因為是大學附屬 所以可以享用大學生的食堂圖書館和所有硬體設備

而且配合的宿舍也很多

又不會太熱鬧 環境很理想

所以應該會先念半年 再看情況(就是財力和語言能力)


接下來的就都是假設了(我擁有一個假設的未來=_=)

如果半年可以讓我日文突飛猛進 我會去考七月的一級 不知道有沒時間準備就是

如果半年可以讓我日文突飛猛進 我會找機會去打工

如果半年可以讓我日文突飛猛進 我想念到年底會去申請造型藝大的專門學校

讀他們的視覺設計(日本的設計應該挺猛的)

當然這些都要擺在我能這麼有出息的日文突飛猛進之下~

這樣半年必須要花三十~四十萬台幣

我想也不能沒出息了(汗)


這些2266讀起來 沒有一個是有文憑的

但是我會努力考過檢定

去年我曾說過 在台灣我一樣可以烤過檢定(這個已經失敗了我)

但是在台灣我的會話永遠不會進步

也有人會拿  自學會話變身日語達人的這種人來勉勵我

也有人會說  沒文憑花那麼多錢值不值得

我想出國讀書一趟擁有的 應該是花錢也買不到的東西

我不知道這樣回來我會找到甚麼工作

但是光說不練假把戲~

未來的事  誰都說不準(小時候我還一度夢想自己上電視當偶像 結果岔路岔得遠咧)

不做網拍怎麼知道原來批貨要到大陸而且錢這麼難賺

不做網頁設計怎麼知道原來這行一點都不希奇不高深還永遠被工程師踩

不談戀愛怎麼知道我會煎荷包蛋 而且不會吵架

這次 不去讀怎麼知道 說不定在日本工作 說不定嫁日本老公 說不定變成跑單幫的

說不定的事太多 但是都要從去做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