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來廣島不吃廣島燒 那真是對不起江東父老啊~

這次千挑萬選了一家上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的廣島燒來吃

至於有多好吃 請容我稍後再敘


這次的廣島三日 其實當中波折不斷

本來以為車票賣光連飯店都要退掉人生都失去目標的我們

沒想到大阪的捧油願意在前一天晚上借我們住一宿

讓我們可以坐最早的那班新幹線

於是廣島行可謂在一小時內死灰復燃 死了又活過來 真是令人猜不透阿~

儘管透炸五點就起床 但是在車上已經補眠的我

一醒來完全就是精神奕奕 立馬進行第一天 廣島~景點很少逛太快會沒事做之旅


一來到廣島很興奮 連樓森的外牆都要拍




為了香港人服務~大搜查線周邊 不過當然只是拍拍讓你過乾癮而已




神奇的路障 北海道是猴子 廣島是兔子




我們這兩天住的商旅 阿帕硬飯店




廣島的路面電車是一大特色來著




這張趴斯真的好划算 路面電車和宮島汽船和宮島纜車都包了 真是窮鬼的好捧油




電車還有車掌小姐 好親切 主動教我們怎麼坐車還告訴我們路要怎麼走

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一直想拍些有梗的照片 看到他我就知道 我找到了!!!

這位追夢人還真清涼 而且身上一度被以為是鳥屎炸彈的東西原來是油彩


想他為了追夢連鳥屎在身上都不在乎 真是太偉大了



建國神社 要去廣島城就是會經過 不想看到都不行


馬很威



 
這一盒盒像在賣雞蛋一樣的東西超可愛  是籤啦




最可愛的當然是羊囉




粉紅兔次之




猴子也可




雞的話 是很可愛 但是比羊差一點啦 口亨




難得看到這麼可愛的簽 當然是要買一下啦





我特地選了一個臉最白的 沒想到現在看起來像麥克傑克森




來日本後抽的簽都是小吉 好啦 都是要靠別人幫忙我知道 不當阿宅總可以了ㄅ




到了 好小一個廣島城



真正的廣島城其實已經被原子彈炸過了  這個是後來改建的

所以裡面完全不是城 而是觀光為主的設施 比如說一些古物 和原本的石塊之類的

有點無聊但是來廣島又一定要走一趟的地方(無奈)


時間到當然是解決民生問題


這家店名叫五右衛門 但是賣義大利麵 這種高反差的地方我很愛




羊咩疊疊樂




豬肉甚麼挖拉挖拉~~紫蘇味超重一把 還好我不討厭




沒有培根的番茄麵 鹹 好吃




名字真的很難記 看他的樣子應該是蔬菜麵ㄅ(真不負責任) 普普




難得來一盤大家都說香的麵 但是吃了麵卻沒味道 果然是個高反差的麵店~




用筷子吃義大利麵也是一絕 不過用筷子真好夾

中國人發明筷子果然具有高深的智慧啊~~(感嘆個屁)



不過這家的麵普普 不推薦!!


在地下街某超市看到的松花皮蛋




超貴 一顆要台幣三十幾




終於要回歸正軌觀光了  這個東西是原爆豆母(原爆ドーム)

就是被原子彈炸過還留下來的建築物




當然少不了為死傷者祈福的千紙鶴




和平鐘(我亂掰的)




小隔間裡充滿紙鶴



雖然很咖勒佛 但是氣氛實在不太歡樂啊~~




和平公園資料館 也是講一些原子彈爆炸時的慘況



今天的行程其實一下就沒了 所以只好到當地商店街逛逛(十分隨便)


這是夾娃娃機裡的駱馬 超可愛 不過夾的到才有鬼




盒子的也超難 梅莉 我沒辦法帶你回家了 ㄨㄨㄨ ~~~~




有披風的魯夫 很帥




一心只想趕快回飯店吹冷氣的我們(其實只有我) 終於達成心願 回到飯店了




這間是女性專用 連卸妝乳面膜都有 這家飯店真是太貼心了



接下來又到了晚餐時間 這才是奔郎的重頭戲 也就是 鏘鏘鏘鏘!!!

這家麗醬是網路上人氣難拔萬的廣島燒店  剛好就在廣島車站

不吃他我還算是個人ㄇ??

一到現場就已經是人滿為患排長龍的狀態




沒扭



人爆多




跟大阪燒不同 廣島燒的麵糊是先煎成薄麵皮 不是跟菜和在一起

然後加上大量高麗菜絲 豆芽菜和肉



師傅超多 其實手都很快





我的  有加花枝的廣島燒




這是最普通 只有菜跟蛋跟肉的廣島燒




這是起士麻吉廣島燒




當然少不了必魯一大瓶 爽!!!



廣島燒的口味偏淡 醬汁也不會很多 想加甜醬辣醬都可以自己來

裡面的豆芽菜多到我想殺人 花枝也比想像中的硬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超級好吃 吃一次就夠了 但是其他兩人都覺得好吃

最讚的還是那瓶超級冰的惠比壽必魯了~~


今天的行程雖然排得很鬆 但是那是為了明天宮島做準備

這樣才不會太累啊 你說是不是(心虛)


下集有宮島花火 很精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