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篇文章前請先上奇摩搜尋"金山客家小炒"


然後你會發現 本輪的文章在踏普萬 啊哈哈哈


好 發完瘋之後進入正題 今天我們不知到第幾度到金山吃飯惹


為了慶祝這多到數不清的次數 我們決定挑戰新菜色


至於沒有點到的薑絲大腸 客家小炒 梅干扣肉 不要急 下次一定點你們喔


客家拌魷魚



這道菜是我在門口等位子窮極無聊的時候


看到牆壁上貼的報紙報導的菜色


偏偏我就是這麼人云亦云又愛嚐鮮的人


所以就決定要甲跨賣


事實證明 老師 人云亦云是不對的 人云亦云是不好的


魷魚有休誇硬 不是很脆說  但是調味讚


 


油條鮮蚵




我對鮮蚵特別好 還給他大特寫


因為他白嫩嫩得很可愛


而且這道菜調味酸酸 不會油膩 可以吃好幾口飯 很讚


就是他代替了薑絲大腸的地位


(薑絲大腸不用傷心 在老哥心中你永遠是最好的)


 


糖醋墨魚


我很愛 因為就像鹽酥雞攤賣的炸魷魚


淋上糖醋醬真是提神醒腦畫龍點睛


外酥內有勁 好吃


 


另外因為老爸多嘴 我們獲得了一盤免費的鹹蛋苦瓜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本人太極力推廣


今天竟然客滿 真是太令我震驚了


以後有好店我要考慮藏起來治己默默的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