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愣!休昂的新書終於到手


其實書裡的內容大部分都看過 但是硬要預購不是因為錢多


原因容我之後再說


先看看照片ㄅ



這就是拿到的金石堂包裹


剛剛跟店員說我要領包裹 他立馬往煙櫃衝說Marlboro  我看起來煙癮這麼大ㄇ


黑眼圈要想辦法治一下了


 


好啦 外包裝打開後


就有下面這兩個東西


按怎 超大的贈品ㄅ 比書還大 感覺真是太划算了


其實這麼大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


這就是詹宏志先生說的開箱要給客人驚喜ㄇ...扯太遠


 


不矮油化妝包特寫 背面  就是白白的


 


側邊還有一個罵ㄎ 寫個昂  還挺有誠意的


 


打開後都快要跟我的小白一樣大了


還送兩片好自在


可惜我現在沉迷於棉條的世界裡 對於麵包已經看得很淡了


 


將將 另一個有趣的贈品就是乃口了


給書穿真的剛剛好


再次申明我絕對不會拿來穿


因為塞不下




乃口與書的合影 是不是很古錐啊


 


羞昂在書上的簽名 老實說有點醜


 


這是書裡最清楚的一張臉


整個人看起來年紀超小啊


 


這是他叫大家不要看的163頁


大概是怕被發現大腿多粗ㄅ


 


開完箱之後  並沒有看書的衝動 哈 因為大部分都看過了咩


那個化妝包真的物超所值


支持一下喜歡的作家也無妨啦 羞昂加油!!只要你的寫作還是這麼好笑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