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莫名其妙當上百傑之後


吃飯先照相更變成一種習慣


我的相機裡越來越多食物 也越來越少人物了


也讓我本輪越來越不想拍照(就是自己在鏡頭前比耶)


因為拍人物只能自己爽 拍食物卻可以寫篇文章讓大家爽


還可以人在家中坐 獎從天上來


而且我本來只打算寫食記 怎麼變成這種奇怪的抱怨文


好ㄅ 直接跳到昱帝嶺(轉很快)


基隆似乎這家餐廳超級有名 一到才知道他樓下有一家秀泰影城


這棟大樓是基隆的地標 也就是相當高 有三十幾層樓



而且周圍空曠到不行 旁邊就是基隆港和廟口 就是很熱鬧


 


話不多說 這次是為了慶祝88節和老爸生日 因此我們閉著眼點了三千五的合菜


這是第一道 生魚片vs茶鵝雙拼


本來小姐是說沒生魚片 不過後來竟然老天有眼給了


難道是孝感動天ㄇ??


總之魚很新鮮 腰果很香酥 茶鵝很入味


第一盤似乎評價很高(還是大家都餓了)


 


明蝦沙拉


雖然他放的是龍蝦頭 但是小姐強調是明蝦沙拉


那麼放龍蝦頭是放心酸的ㄇ??而且這家餐廳的拼盤組合都是我沒見過的 很促咪


第一次看到黑豆跟蝦肉拼在一起 不過我愛黑豆 所以這樣亂拼深得我心


 


蒸蝦油飯


蝦子肉很甜 油飯就soso 沒啥味道


富貴雙拼


也就是蝦捲跟魚漿餅  說不出甚麼特色來 就釀


蝦鬆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蝦鬆的蝦占據整個盤子這樣


少少的油條以及少少的芹菜在裡面 都被瞎擋住


可是蝦肉實在有點糊爛(非唬爛)


蝦鬆這東西還是以脆為主會比較好吃


不過一切都是因為他不...


 


紅蟳..是不是處女我就不知道了


老爸說是處女蟳 但是本人認為在沒有檢驗的情況下不能亂說大話


而且老爸還非常確定的說 是菲律賓進口的


確定到我以為蟹殼裡面有寫Made in Philippines


不知道他的自信是哪來的 不過既然今天是他生日 就算他說非洲來的都隨他


回到螃蟹  蟹肉很甜 我對螃蟹是很挑的 經過我掛保證就證明真的好吃


(也是不知哪來的自信 不愧是父女)




清蒸石斑魚


我不喜歡這麼扎實的魚類


不過是老爸的最愛


 


竹笙排骨湯


竹笙一直是我覺得很神奇的植物


他就長得像洗衣袋一樣格子狀 但是大家都吃他


其實我搞不清楚他是怎麼長出來的


不過還是吃了好幾塊


這湯...味道很夠 不過我還是愛喝雞湯


 


甜點..情人果

只能說他醃得很甜 個人對這東西沒啥意見


 


雖然食物部分沒有太大的問題


不過對照起幾年前的網誌


這裡的菜色好像開始走向制式化跟隨便


雖然食材本身新鮮度夠 但是會讓人覺得沒有價值


因為有點大批出貨的感覺


或許這裡本來就是一般家庭聚會較大宗


所以整個餐廳搞得熱鬧非凡 還有人中午就在拼酒


講話也習慣性大聲到三條街外都聽得到


可能這就是他的特色ㄅ


還有加服務費這點令人不太理解


因為服務生人數太少 又容易忘記事情


加了服務費從三千破到四千 那至少服務品質要出來啊~~


下次會去試試別家在地人推薦


再來個大評比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